7/4,美國國慶。


我在美國,看到很漂亮的煙火。




 

除了很漂亮的煙火


還有閃死人的情侶


依偎著看煙火甜蜜得要死


很幸福但是好討人厭喔XDD


 


搞得讓人很希望有個依靠(笑)



讓人想交男朋友


最好是長得像這種的↓




XDDD CSI的Archie真的帥翻天

他現在是我的桌布

最好是現實生活中找得到這種人XDD




總之 就是

煙火渲染出的幸福氣氛太迷人

讓人好想找個依靠。





ps最早看到這篇的兩個人的反應
 小艾 在SF 說:
 但非帥哥你是不會喜歡的XD
 Pin-Ting*煙火 說:
 就 長得OK就好了
 Pin-Ting*煙火 說:
 至少普通這樣
 小艾 在SF 說:
 騙肖


 Pin-Ting*煙火 說:
 你看我同學有多壞
 妍儀 說:
 真的!!!!!!!!
 妍儀 說:
 不
 Pin-Ting*煙火 說:
 默默的也是覺得我的老朋友很了解我
 妍儀 說:
 我的真的是回
 妍儀 說:
 你同學的話
 Pin-Ting*煙火 說:
 ...
 Pin-Ting*煙火 說:
 良心呢
 Pin-Ting*煙火 說:
 同學們
 妍儀 說:
 安穩在心中
 妍儀 說:
 行的正坐的端
 Pin-Ting*煙火 說:
 ...



**********************************


現在是7/6 3:52

過了睡眠時間於是我睡不著。




今天我成功用skype打給老爸

我祝老媽生日快樂(她還在為我來美國的事情不開心囧)

也跟他們說我目光可及的那對情侶真的好閃

害我好像再交男朋友XDDD




我爸說 妳不是已經交過一個了!!!





XDD害我在電腦前面笑了

是大學只能交一個男朋友是不是阿老爸

感覺他是護女心切

誰叫每個女兒都是老爸的心肝

爸爸都會超級害怕女兒受傷之類的吧

感覺他不太需要擔心我XDD

雖然我還是覺得他的反應有點好笑



陳曉峰不好笑不要嗆我

我只是覺得我爸很妙





希望我能趕快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