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之前爺爺回來,

而他昨天回美國了。

暑假我一定要去美國看他,還有霸王。



星期五晚上引水人開完會

我想在爺爺回美國之前再看他一下

爸爸從醫院載爺爺回來順便來接我

在車上跟爺爺聊天

我的手伸到前座摸摸他

他也伸過來抓我的手 邊聊天邊拍拍摸摸

好溫馨=ˇ=

老人家都很喜歡手的觸碰吧

畢竟很溫暖也很有安全感



到了山上,我勾著爺爺的手走回他家。

爺爺說,他下次回來大概是明年了。

又說,品皓不是說你們暑假要來?

我說,對阿,爸爸說應該可以,

這樣我就很快就可以再看到你了耶爺!



真心希望暑假可以去美國。



我會想念爺爺,也很想念霸王。



臨走之前爺爺還在門口喊,

「早點來阿妳!!!」

怎麼聽起來這麼威脅和霸道XDD

我都笑了。

爺爺真的好可愛。

同時,也讓我更害怕失去他。



一想到他有一天也會走,

我就會不由地想哭。

止不住淚水湧上。




爸爸星期六陪了爺爺一起去大陸。

媽媽說,這會是爺爺最後一趟去大陸。

爺爺不只要去大陸看自己的親人,

也會去看奶奶的親人。

這對他而言應該是最後一趟的大陸之行。




如果你見到一個人,

知道這會是見他的最後一面,

那種感覺有多可怕?

只好珍惜眼前的每一分每一秒,

好好說盡想說的話,

記住他的模樣。

刻在腦海中祈禱自己不會遺忘。



永恆的分離對我而言,

真的還是太難了。

我已經練習過一次,

希望下次的練習是在很久以後。

畢竟真的太痛苦太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