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上司儀了 ㄎㄎ
啪尼妍儀小姐也有上耶 一起去一個
低沉的嗓音還是很棒的嘛ˇ
雖然說我已經不高了你比我還低
但是基本上我偏好中和低的聲音遠勝過高的
每次聽到娃娃音或很高的音都很火
像是組行的時候 還有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路人講話都可以讓我很受不了
我對聲音真的有很奇怪的偏執

呼 希望可以當畢典的司儀
主要是因為去年參加過最大的校慶了
另外到畢典之前我比較可以慢慢減肥= =

校慶的小連假(5/17-20)
我至少可以放到19號
(20號引水人支援大典
另外17號還不知道要不要支援簡報
不過應該最晚下午就會結束了?)
我想出去玩嘛我想出去玩
八人幫再衝一個台南好了
不然就是下台中去找歡歡
呼 玩心好重
畢竟這次八人幫阿里山行有點太短
說實在沒有真的玩到什麼
雖然跟大家在一起很開心ˇ
但還是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我們去玩嘛我們去玩嘛我們去玩嘛

維瑄找我們幾個高中合唱團同學
參加台大合唱團2008藝術季重唱大賽
哈哈哈 好奇妙喔!
拜託我有多愛跟中山人一起唱歌
跟素質很齊的強者唱歌感覺好到不行ˇ
就覺得大家也太厲害了 好佩服
主要的目的當然是一起去開心的唱歌玩一場囉
比賽就隨緣了 畢竟厲害的人超級多
而且我們也很久沒一起唱歌了XD
只是每次難得回學校去音樂教室唱歌
內心都有很感動和很滿足的感覺。
呼 好期待呀 5/14(熊生日XD)
不過依然是要等到悲哀的期中考過去
嗯 一起回去唱歌吧ˇ

這個週末和下禮拜都要悶圖書館了
我這禮拜也有去 可都比較早回家

噢 男人昨天回來了
看到他很開心
可是我們在河堤看到蛇
害我大叫靠腰(ㄎㄎ 是髒話)
媽呀也太衰了吧 整個噁翻天
我們兩個已經第二次看到蛇了
有一次是在游泳池那邊的草叢
就這麼有碰到蛇的運氣嗎!
真的覺得很不開心耶!

還有我為了一件無聊的事情不開心
一個素未謀面的人看了我的照片
就問男人"她任性嗎?"
結果男人就笑了。

奇怪耶是長得很任性嗎?!
點在哪阿 整個莫名其妙!
雖然大家都說這件事情沒有火點
我自己後來也覺得我蠻無聊的
可是在當下我是真的很不開心

我覺得我對男人已經很不任性了
雖然他說我比普通人還任性一些
我就會覺得那我努力不任性是為了什麼
好啦後來他說我有比以前進步 這樣還好
我覺得比較有資格說我任性的人是高中同學
像是林映慈說我任性我一定會承認
因為她寵我阿我就把她吃的死死的XD
不過也只是嘴上會耍一點任性
行為上也還好阿對不對啾啾?

嗯哼 反正這件事情過去了
然後,就要14個月了。
要快樂喔。



這篇很雜,我想不到比較好的標題。
請建議。但是不要建議"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