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書涵在網誌的留言
激起了我要去看年底
阿妹演唱會的想法

其實本來就想去看
只是覺得買票什麼的好像很麻煩
於是就沒有動力 我真的很懶

可是昨天跟姿君聯絡上
兩個人就興奮的要命
於是就決定再開賣的第一天
姿君去搶票搶好位子!!!

今天看到她的狀態是
買到了!!!
我整個就是很開心阿
她說去的時候是晚上
我們買的那區(黃2C)
只剩十幾個位子
為免也太緊張刺激

不過這樣看起來票房好像很好耶
明明就才第一天而已 真開心

所以 我年底要去看
A-MEI STAR TOUR演唱會了!!!

期中考趕快過 忙完引水人招新
唱完雖然練唱很快樂卻有累的錢塘
就到美麗到翻天的十二月底了耶!!

阿妹演唱會 平安夜八人幫吃飯
聖誕節 跨年 未免也太美好
我要把這些美好當成努力的動力
好好撐過這一切 加油!!!!!



今天晚上在MSN聊了一聊
原來不只是我有這樣的困擾
謝謝妳 撐過去就好了加油
也謝謝今天發現我心情不好
安慰我 摸我頭 陪我聊天
逗我笑 讓我恢復的所有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