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26 我19歲了。

第一個msn祝賀的人是mr。w
   因為週間回學校不能用電腦
第一首生日快樂歌是敦安人所唱的
   星期一開會時陳大哥帶的頭
第一封簡訊是熊玉同學傳的XDD
   純粹是因為她傻傻早寄一天
第一張卡片是從英國寄來的外國貨
   內容超窩心讓我心情好到翻

第一個替我慶生的人是我家學長ˇ
   一起唸書到快要12點回家
   走到靠我家很近的住宅停下
   看看錶 他說現在是58分
   他要打電話給小倩 為何?
   因為生日蛋糕寄放在她那邊
   於是小倩學姊就成了第一個
   過12點後說生日快樂的人
   因為學長說要在唱完歌後說

樓梯間 19兩支蠟燭 燭光閃鑠
   我ㄧ向很喜歡蠟燭放出的光
   閃爍得總是很浪漫很有情調
   一首溫柔乾淨的生日快樂歌
   很溫馨 也讓我被喜悅充滿
   一個我所分出去的生日願望
   更讓我心中的感動無限放大
   謝謝你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由你第一個慶生意義非凡呢

4/25禮拜三 則雅意外地出現
還帶來了三峽的特產 金牛角 哈
明明知道我想要減肥還這樣害我吼
不過你專程騎車來我還是超開心的
整個心意一百分阿 超愛則雅的啦

4/26這一天 我收到四份蛋糕
第一份是學長的 第二份是學伴的
第三份是八人幫 第四份是家人的

中午休息時間手機顯示林家豪打來
叫我10分鐘後到經濟教室去找他
進了門劉謙 家豪 和他的室友們
為我唱生日快樂歌慶生 真是開心
雖然我跟STARBUCKS不熟
但是香蕉星冰樂好好喝 好幸福噢
兩塊蛋糕我還沒吃 但是整個感動
我學伴對我真的很好 心意十足呢
真的謝謝學伴 我們要相親相愛噢
我發給你的那些好人卡果然很實際

前一天陳曉峰跟我說因為大家很忙
所以我生日這天晚上不能一起吃飯
大家沒有要幫我慶生的樣子很詭異
但是壽星總是不好意思問的不是嗎
又不能很厚臉皮說有沒有要慶生?
可是不慶的話我就要回家又很難喬
於是陪學長去看病在商院晃了一下
凱茹傳簡訊跟我說她想要跟我聊聊
我跟她說我在商院但是我要回家了
回家路上經過噴水池 迎面而來的
是八人幫欸!(少了可愛鬼謝蓓蓓)
一群人唱了生日快樂歌讓我笑開~
呵呵 看到大家聚在一起特別開心
去了羅馬廣場前面切蛋糕 耶耶耶
Wecare的蛋糕實在很好吃耶
巧克力雖然超甜超濃但是超級美味
雖然曉峰先生抱怨他從家裡鴕過來
又要幫我從校門鴕到羅馬廣場很累
但是人家真的很謝謝你嘛 呵呵~
沒有當場拆的禮物是法國牌子項鍊
clio blue的親吻的小魚
好可愛耶 是蓓蓓和玉米寶貝挑的
謝謝丹扭之邕張涵寶貝蓓蓓的卡片
我許的第二個願望是雖然大家很忙
但八人幫的感情能一直很好不會散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們這群朋友噢
不管是互嗆或者是在一起時的相處
總是那麼地自在又充滿了歡笑:﹞
謝謝你們在百忙中抽空替我慶生。

生日這天晚上我宅在家 沒有出去
因為我家學長有點發燒 好可憐噢
晚上吃了媽媽煮的滷雞腿麵好美味
西班牙文課本放在桌上可是都沒唸
晚上都已經換睡衣家人才幫我慶生
哈哈 所以有拍了很居家的照片呢
媽媽說以後生日都不用買生日蛋糕
感覺我今天已經吃過很多次蛋糕了
矮油 不是這樣的嘛 我很開心呀
家裡的生日禮物還欠著媽說再商量
畢竟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十一點多考完試回台北的c來找我
很意外的驚喜 謝謝你當面的祝賀
還有你偷偷摸摸的兩個同學好好笑
下次在政大看到他們我會打招呼的
謝謝你的稱讚囉 很開心但不敢當



19歲生日據說要低調地過
今年是沒有很高調啊我覺得
我要謝謝記得我生日的人們
因為你們讓我覺得我被在乎
真的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不用貴重的禮物高調的慶祝
人的心意才是我最在乎的。

不會希望大家都記得我生日
可是我在意的朋友我超介意
嗯哼林啾啾跟徐靖棠被我鐺
沒有主動祝福我會介意的嘛
不過啾在電話裡唱了生日歌
棠也是有原因我就不計較啦

也有一些出乎意料的人祝福
可能是我以為已經忘記我的
或者是我猜沒那麼在乎我的
真的有意外被驚喜的感覺喲



今年還特地列表感謝 哈哈
我真是功夫 不過特地打上
算是在這裡向你們致謝囉!
如果有遺漏請跟我說一聲阿

簡訊幫
熊玉 得懿 家豪 老蔡 凱茹 權峰 
榆澤 璽承 維瑄 思捷 寶貝 宜真
candy 自嗨 筱萱 午彥 昱裴
詩雅 阿麵 煥淳 美廷 牛媽 安汝
小橘 謝凡 陳大哥
  
msn
歡歡 阿毛 綺君 梓斌 韻樺 江江
朴垣學長還po文 引水人超級溫暖的
之邕 耍耍 翊騏 來平 肅柔 大哥 
好慢

還有范范跟殺氣在擦身而過時的祝福~



謝謝你們:﹞希望19歲能夠很開心。
我會一直努力當個幸福快樂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