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友情紀念日
紀念我們認識12年
即將邁入第13個年頭

跟瑄先約在華納吃了午餐,
美味千層麵是共同的選擇。
基本上很不能接受到了9/29
信義華納威秀就要改叫威秀影城
什麼鬼阿,誰會說我們去威秀看電影
可怕的是以後小孩不會知道啥是華納
威秀來威秀去的感覺就是莫名的愚昧

我們去看了說好的怪怪屋
看了不知道心得該怎麼說
我只能說--比想像中驚悚讓人緊張
      但是沒有想像中的好笑
可以等到變成dvd再看
我還是默默期待死亡筆記
還有蝴蝶效應2比較實際
惡靈線索也十分吸引我呢
只是看了是自己嚇死自己
我沒有本錢看鬼片恐怖片

9月感覺很多好電影呢耶
為什麼暑假好片這麼少呢

晚上去醫院探視完奶奶後
還是替友情紀念日作收尾
搭車去新店找瑄轉換心情

我們經過小夜市 走了據說情侶都會分手的碧潭吊橋
可是她這麼美耶 還是會不相信這種說法來走的我想
碧潭吊橋很浪漫 還應景地勾了瑄的手走一下 哈哈
我們是12年老友沒有曖昧的空間 不會有人懷疑吧

有橋上自拍失敗了很多次
有人走過也感覺亂丟臉的
搞的自己很像觀光客 哈
跟瑄在一起也自在耍智障
反正是互相嫌棄所以沒差

接下來就進入了重頭戲~
我們去搭天鵝船!姆哈哈
用腳踏的那種 遊遊碧潭
很想感受水波但是水太髒
不過燈光倒影整個美呆了
但那種美感相機捕捉有限
光線暈開不是它能呈現的
有很多美的事物只能記憶
無法用相機來紀錄 真的
切確感受雙眼還是最好的

我看到碧潭的魚跳出水面
整個就是一個驚嚇 咕哇
因為很突然嘛就嚇到我了
瑄還以為是看到了鱷魚咧
可見我反應有多激烈哈哈

我們在碧潭上捕捉美麗的畫面
以快速前進跟高超轉彎為樂趣
後來還因為我說要跟天鵝自拍
兩個人都沒注意之下到了邊線
被綁著的安全界線卡到很恐怖
超過了就順流而下跑到海邊啦
還有一隻鳥在嘲笑我們 哼哼
都是因為今晚的風太強了 呼
不過潭上的風吹得人非常舒服
最後我們還企圖倒車靠岸哈哈
最後還是跟它妥協了 好好玩

上岸之後繼續耍笨
除了跟天鵝 還跟企鵝照了相
另外穿了那邊準備的救生衣後
感覺很像霹靂小組 十分愚昧
所以乾脆擺了智障姿勢 耍酷
整個就是一個蠢字
不過我們很開心啦
這樣就很足夠了。

瑄今天也說我看起來一直像
有交男朋友 可惡 什麼啊
還說我的臉就是會吸引T咧
妳又不是T怎知我有同性緣
呵 反正感覺整個十分爆笑

我說 我真的沒有交男朋友
我只是跟很多男生朋友要好
她說 妳是跟很多人曖昧吧
鬼咧!!欒文瑄好樣的啊!
都不相信我很純潔 真傷心
我是你12年的老朋友耶!
請不要對我印象停留在小學
不過我會多注意的啦
不要讓男生誤會才是

只給文瑄看超級美味的
rosemary之後
又走過浪漫的碧潭大橋
然後我們跑去吃了刨冰
6樣35還不錯吃呢~

今天友情紀念日很開心
不過往後都還是9/1
9/6只是個備案啦!
我會把那天空下來的喲
努力記得 妳也一樣啦

嘿,12年朋友快樂
我們18歲的生命中
彼此認識了2/3呢
沒錯,非常地酷炫!
以後變成老婆婆以後
還會記得每年的紀念
記得我們18歲這年
彼此認識了12年整
要邁向第13個年頭
記得我們在碧潭遊樂
拍了很多愚昧的照片
彼此耍笨再互相嫌棄
但仍是最好的朋友喲

love u, 瑄
友情紀念日好快樂!





ps.謝謝clyde
雖然後來下雨沒請你載
還是感激你願意小充當
我臨時司機的意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