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行程非常滿
所以整個回家就睡著
從10點睡到7點啦

法文課程太簡單了
所以決定要換一班

跟棠吃麵很開心呀
呼呼終於見到面了

下午去籌備聯禱會
討論中笑點不間斷
小木整個就是焦點
還有深淺黃綠紅組

陪某人去挑了衣服
呵 很有趣的經驗

晚上跟學長見面啦
可是是一堆學長姊
大學生真是瘋狂呢
大家一樣笑翻了啦

超爆笑超愛演學長
(廣東話學得厲害
冷面的人真高招)
被欺負的可愛學姊
認識歆涵姐的阿祖
戴紅色眼鏡的學姊
瘋狂講電話的學長
和我的184學長
是很有趣的組合呢

正事還是有做到的
聽了選課教授評價
還有大一的活動們

我學長是184人
長相沒讓我失望哈
希望我沒讓他後悔
選到我這一個學妹
聽說他是活動達人
看起來就很活躍呢

直屬學姊還在國外
不過聽說是大正妹
噢 整個就嗨了我

大一感覺會很精采
不過絕不能誤課業
莫忘初衷!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