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報告一下比賽結果
英語演講高中甲組第三
姆哈哈整個是很滿意呀
況且還是第三名的第一
(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分別取一‧三‧六名)
況且雖然名為"甲組"
前面都是住過國外的人
只是不到兩年的期限啦
所以我整個就是開心了

之前 壓力真的頗大
現在一切結束了真好
雖然比賽仍不盡完美
我還鬧了對男評審說
ladies 女評審說
gentleman這種天大
的智障笑話= =”
(男評審當場笑出來
我心都涼了半截...)
反正一切圓滿落幕了
認識的男生也很有趣

謝謝大家的關心呀
簡訊給我很多鼓勵
真是太愛你們了啦

以上 就是我的報告
謝謝大家的支持愛護
(真的不知怎麼
下結論耶 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