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 口袋



‧作詞:溫嵐 
‧作曲:衛斯理 
‧編曲:吳慶隆

記憶會說話 思念在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 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這念舊的巨蟹 踩著沙

熟悉的對白 我雖然說了出來
感覺開始回來 開始又回來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記得你愛把我的手 放進你的口袋
將心裡的溫度還存在 在指間徘徊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我會慢慢學著勇敢 慢慢學著取暖
如果覺得冷 放自己口袋

熟悉的對白 我雖然說了出來
感覺開始回來 開始又回來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記得你愛把我的手 放進你的口袋
將心裡的溫度還存在 在指間徘徊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我會慢慢學著勇敢 慢慢學著取暖
如果覺得冷 放自己口袋

你的溫暖我會藏起來

記憶會說話 思念在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 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一個人 踩著沙




到紐澳好冷好冷
(遊記還要等一萬年
照片加註解也要一萬年
我會慢慢努力 科)
真的會很希望有人可以依偎
冬天真的是很情人的季節。
難怪有些一個人的人會不想要冬天來。

冬天如果是兩個人就很容易有幸福的氛圍
聖誕節阿跨年的節慶都有股喜悅的氣氛
或許正因為這樣一個人更加顯得孤獨了
幸好再怎麼樣我們都有朋友。
即使在心中的位置是很難去比較和取代的。

能有人溫暖手真的很溫馨也很貼心呢
會有一種被照顧的感覺。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我會慢慢學著勇敢 慢慢學著取暖
如果覺得冷 放自己口袋"

寫得很好這段。

習慣了依賴之後 重新獨立是重要的功課
對我而言差最多的是我不再對誰那麼特別
心中一塊很特別的位置也變成了空的
有時候發生很多事情會一時不知道找誰說
無法即刻分享的感覺有時很失落。

但是我過得很好 比起4個月前我又多習慣了什麼呢
打出數字有點驚訝 時間真的過得飛快。

分開不久就要恢復朋友不是那麼容易
但希望我們到最後可以是那樣的
我會小心 不要在分手後因為不謹慎不體貼
用可能造成誤會的文字導致傷害 
不然交往時努力的不傷害感覺很功虧一簣。

抱歉了,之前。

希望分開了的人都各自開開心心。







劉若英‧生日快樂



詞:林夕
曲:陳輝陽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糢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在國外我聽了這首歌的故事 好可憐。
明明喜歡卻沒有在一起是不是很悲傷又很無奈呢。

我一直都沒有喜歡劉若英的聲音
不過她唱這首歌很感人。

這首也是林夕做的耶
他真的真的好厲害
寫詞能力極好
很能捕捉人的情感 貼切描述
愛情轉移還是個經典。


我的共鳴在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