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唱完了第41屆的文化盃。

http://tw.youtube.com/watch?v=GQW6IUrwTvE
自己人錄的校歌

http://tinyurl.com/2juuq2
自己人錄的自選曲

然後下面是政大webTV的影片
我們在倒數1/4前面一點點的地方
土語系後面 請耐心找一下
http://webtv.nccu.edu.tw/new/requests.php?film_serial=162

然後
怎麼回事啊
我看最後一段影片看到哭欸我 唉

看到老蔡安撫我們的笑容
聽到我們唱屬於我們的歌?
看到大家全神貫注的神情
真的讓我很感動 感動到流淚
要不是家裡還有人 我想我會大哭

這樣的一個團隊
在努力了這麼久之後
在台上努力呈現出我們最好的一面
我是真的很以企管系為榮
以身為錢塘的一份子為榮

大家隨著歌詞變換的表情
跟著旋律產生的律動
都展現出每個人有多麼盡力 多麼投入
這樣的畫面真的讓我好感動

我的哭點不算很高 但是在昨天聽到第二名時
我並沒有哭 我只是說 吼喲 又是第二名!!!
看到很多leaders哭得悉哩花拉
我在那時候真的是沒有辦法流下眼淚
並不是我不難過 不覺得可惜
我只是覺得我們都盡力了
如果人家真的表現得比我們好
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重要的是 我並沒有遺憾
我在台上把我最好的表現拿出來
大家也都有被自己感動到
我覺得這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看到大家都在哭 我還是有點被感染
畢竟這麼多個月來的練習
那麼辛苦的加練 練唱時間
還是沒有辦法換來一個第一名
當然還是會有點感慨 覺得很可惜

我也覺得老蔡該拿最佳指揮啦 拜託
老蔡在台上表現有多好 表情有多豐富
在我們心中你絕對是最佳指揮
不見得要跟別人比
你早就贏過幾個月之前的自己了
老蔡你真的是最棒的!!!

給leaders們和團長的千言萬語我想晚點再打
先在這裡謝謝學長姐回來幫我們唱
男生的表情實在是太動人了
鏡頭都忍不住一直take耶

有人問我 你幹麻去接系上的合唱團
你不會覺得水準不齊練起來很煩
一直反覆練一樣的東西很無趣嗎
為什麼要犧牲掉每個禮拜兩天的晚上
你從錢塘裡面有學到什麼實質的東西
對你而言有什麼具體的幫助嗎

對我而言 接錢塘是一份使命感
或許因為國高中有合唱方面的背景
讓我覺得回來帶本來就是我的義務
更重要的是因為錢塘帶給我很多感動
許多美好的回憶和珍貴的東西
所以我才會想要回來帶
跟學弟妹一起再一次經歷這美好的一切
一起打一場漂亮的仗
當初我所得到的一切
我都希望他們也能夠感受到
能夠讓錢塘變成大學最可貴的回憶之一




更重要的是,能和你們這群夥伴一起打拼。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練唱前的胡鬧
比賽誰比較能激怒誰 誰比較無腦 誰比較不要臉
我真的很喜歡每個人之間的互動
有點溫馨 有點感人 有家人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全神貫注看著老蔡
而老蔡帶領我們練一次又一次的歌
哪裡的合音變好聽了的那種成就感

從暑假的藝文中心開始
我就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在錢塘快結束前的這段日子
總有人說 錢塘快結束了
這樣以後就不會那麼常看到大家了
就不能這樣一起玩了
然後 一陣惆悵。

如今 錢塘真的結束了
但是我們因為錢塘而加深的情感還是存在著的
因為錢塘 我對你們每個人有了更多的認識
因為你們 我在錢塘裡有了很深的歸屬感。

或許之後大家都很忙
但是偶爾還是可以約著吃個飯
心血來潮去夜個唱之類的XD
一群人偶爾聚在一起 那感覺多好
錢塘團隊感情不要散 好嗎


好謝謝這段日子以來你們的陪伴
我想說 我好愛你們
因為你們 我在錢塘裡有了很深的歸屬感。

或許之後大家都很忙
但是偶爾還是可以約著吃個飯
心血來潮去夜個唱之類的XD
一群人偶爾聚在一起 那感覺多好
錢塘團隊感情不要散 好嗎


好謝謝這段日子以來你們的陪伴
我想說 我好愛你們
是你們給了我這麼美麗的錢塘回憶
謝謝 真的。


BY sop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