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送走了格西一行人
結束了這幾天來的忙碌
心裡 還真的有些不捨

格西一行人真的都超好
有重特殊的魅力和氣質
不管是格西或是他弟子
感覺都超親切又沒架子
宗教雖不同但很愛他們

昨天格西最後一場演講
金點的夥伴都拿著簽了名的書
去跟Christie要名字
是藏文名字 超有趣的
Christie非常地專注
盯著我們每個人的臉 再思考
我得到的名字意義是白色蓮花
white lotus
用藏文念起來也好美喔
會再拍起來寫法念法的
噗 敬請期待相簿更新

今天從機場回來的路上
跟妙妙和coai亂聊
哈 很開心 也很有趣
coai一下說我對自己沒信心
一下又說我很有自己的價值觀點
整個就感覺亂矛盾一把
噗 謝謝大人們的提醒
我不會讓自己太快死會
也會分清楚男生的好壞
知道哪些人可以一起玩
哪些人真正值得交往的

他們說 不要不交男友
大學是戀愛的必修學分
哈 我不會錯過它的啦

從機場直接去了許獻文
班大致上喬的差不多了
我還是會以金點為主的
只是偶爾還是要去幫忙
不然對老師不太好意思
且偶爾換環境也還不錯
雖然在金點上班超快樂

呼呼 整件事情落幕了
後天要去食養聚餐啦!

ps HeNRy先生
今天換掉西裝也很帥氣
以後要充面子裝有男友
還要麻煩你幫忙一下啦
哈哈 賣相好的王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