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係我徐靖棠:2007就這樣過去了
       納生日從今年開始算
       就是去年就算了
       今年雙方的生日不可以再這樣
 
msn上和國中好朋友棠的對話
因為忙碌所以生日都只有簡訊祝福
沒想到她對這個情況不滿阿
就覺得有點抱怨又既往不咎的文字很可愛
記得某年她生日以為我沒傳簡訊給她
氣得不得了 其實根本只是沒有傳到
這種因為在乎的抱怨或生氣總是有點溫馨

msn上高中超級好朋友安汝也敲我 
祝我新年快樂 整個溫馨阿
我和她也是分別都超級忙碌的
所以很少聯絡 生日會記得祝福
然後去年有一次double date很開心
只是我們真的太少約出來吃飯啦
看來寒假得排一些愉快的飯局了ˇ

我和我超級好的朋友們一向是這樣
不會很熱絡 但是會把彼此放在心上
因為大家都很忙 平常不太能夠約
但是在見面的時候又開心得像沒分開過
什麼都聊 總是很盡興 我很喜歡這樣
文瑄 棠棠 安汝 都是這種朋友吧
(啾牛媽維瑄還算是高中比較常約的
所以就不在這個類目裡 啾別彆扭哈哈)

我深信 這是真正的友情。


我好喜歡現在的8人幫
也好喜歡過去的你們ˇ

希望2008的友情愛情都能順利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