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登記的最後一天
還是上網做了這動作

以防萬一嗎?
我想是吧。

爸很鼓勵我去念政大企管
因為他覺得企管比外文好
指考政大企管也比英文高
算是政大很好的一個科系
指考我確實不見得考的到

所以 政大企管
填在政大英文前面
暫時是這樣子的

雖然我不想要再給自己
任何退路 或者是藉口
還是做了先申請這動作

究竟會怎麼做
我還不太確定

我是想考指考的
只是還是會徬徨
不知道自己程度在哪
史地和數還是會害怕

只是 念政大 
還是一樣問題
就是甘不甘心
嚥不嚥得下這口氣
放不放棄的了理想

就好好念模考吧
還是可以做指標
希望能增加信心
讓我別再心煩了
不然真的會想想
究竟該怎麼走。

希望祢對我說話
指引我未來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