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鋼琴曲

一個寒冷天

幾張明信片

打翻了思念



嘿,我很想你。



六小時的時差算不錯的

讓我經常碰到你

即使距離遙遠我們還是分享著瑣事

你也一樣可以讓我在電腦另一端大笑

或者因著惹火彼此而感到變態的快樂

我也發現了用視訊有意外的激怒效果



你的明信片們成就了我收到的那些天。

They made my days :)

You made my day.



今天收到的是柏林。

你說因為你到的時候是國慶日

所以全部休息

搞得你很火

我卻在海洋的另一端大笑XDD

(好有畫面)

因為你的口氣太擺爛

而且可以想像你很生氣的樣子

讓我從信箱走回宿舍的路上都笑得像神經病



因為是沒有疙瘩又沒有顧忌的朋友

我可以很直接地跟你說我想念你

不用擔心你會多心亂猜會錯意

就像冬天溫暖的手心和膀臂

知道只是單純的友善暖和

即使旁人都有許多猜測

但我也說過你是唯一

明明和我非常親近

我們卻不會動心

不會想在一起

的難得男性

能夠放心

自在地

相伴



多麼可貴的事情

好像說了好多次我很珍惜



你講話很惡毒

但是都能切到要點

讓人不自覺大笑



你說你不搞笑

但是大家都會被你逗樂

我想這是一種天賦



你愛罵人公主病

但是是個刀子口豆腐心

我突然又想念起你陪我走回家

短短三五分鐘路程卻變成在家樓下聊上一兩個小時。

說不完的話與分享不完的事情。

沒有沉默的尷尬

即使到了國外也是這樣。



隔著海洋和好多的天空

我們想念台灣的家人朋友

也想到有彼此相伴的出遊

像是大一八人幫去六福村和之後的小旅行們

像是跟小溫瑞奇的紐澳行和出國後重聚台中行

共同的回憶好多 又歷歷在目



隔著海洋和好多的天空

你的情緒一樣渲染著我

當你說到你被火車站的一景搞得很傷感

老爸剛離開的我終於再也克制不住情緒

這是在美國流下的第一滴淚。



你都明白。



遠在異鄉的你的感受,

我也明白。



一首鋼琴曲

讓我想起我們在紐澳你彈起的那首歌

是不是在grey mouth

我湊在一旁 靜靜的聆聽。

身影又交疊到那年我們的錢塘

你來練新伴奏時我一樣喜歡湊熱鬧

我喜歡聽你彈琴。



一個寒冷天

我想到我的手已經算暖

但是體溫本身更高的你總能贏我

只好把暖王的頭銜拱手讓人XD

依偎著,是很多的溫暖

與沒有這麼寂寞寒冷的冬天。



說到陪伴我同時突然想起分手的那個星期五

是你跟我一起去挑禮物 所以我不是一個人

我傳簡訊說,謝謝,有你真好。

你說,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有你,真好。



於是在那個下雨天,

我也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擁抱。

然後在雨中一起在小公園,

送了牠最後一程。

I was there with you

cuz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除了共同擁有快樂的時光,

更重要的是在彼此需要的時候相互陪伴。

然後,淚水和悲傷都會少一點。



幾張明信片

看著你在不同的地方旅行

感覺很遙遠卻又覺得很靠近

你說我們目前都過得很順利

希望可以一起加油下去

我會:) 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生活瑣事與細節

突然打翻了思念





我,笑著,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