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小學同學會。

同屆73人中有27人出席,超過1/3的出席率。

有些人真的是十年不見!!!

然後一樣熱熱鬧鬧地聊天,一點也不生疏。



陳年往事和八卦被翻出來倒是差點沒笑死。

但是有點慶幸沒有在成為焦點或箭靶XDDD

十年前的八卦現在已經沒有甚麼不能說了,

只是被糗還是會有種到底何必的無奈感XDDD

被說小學是萬人迷,大家都喜歡過真讓我想鑽地洞

我想我可能在小學就把所有桃花都用光了吧XDDD



有些人的記憶力有點太好(以鍾秉廷先生為最)

講出一些老舊的用詞或大家不記得的枝微末節

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驚嘆和大笑。

簡直是暴動。



事後無論是去唱歌或繼續續攤聊天的都很開心

(不過下次同學會就統一續攤吧,變成一套比較長的聚會)

我們唱歌這團簡直要被唱歌超有勁的王奕博給笑死

完全會被ABC腔或太刻意的咬字給煩死

唱歌的同時另一邊還看著通訊錄在一個一個聊八卦

也是有聽到多年前完全沒有意識到的事情囉

於是昱裴同學有感而發地說下次同學就是應該要一個一個點名講八卦

雖然講陳年的八卦感覺很幼稚

但仍然給大家帶來非常多樂趣

不過在此還是要感謝一下黃同學當下對我手下留情囉。



最後有感而發地說趙同學帥氣依舊

只能說他是我初戀情人讓我相當得意XDDDD

誰叫小學是個外貌協會,沒辦法。



希望下次見面不用像這次一樣等四年(上次辦是升大一時)

也謝謝大家賞光來政大實小畢業十年同學會!!!

敘敘舊真的超開心的,還是好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噢!!!





上個周末花旗行動生活家在信義誠品有消費者體驗活動,

狂邀人群來體驗真的是有累到。

只能說信義誠品真的是個很好的點,

消費者比較重視生活品質也對我們方便生活機能的服務比較有興趣。

而且真的很多人用智慧型手機或iPhone欸!!

高科技客人拜託多來分行幫我把行動生活家加入手機書籤做業績(哭)



巧的是我又巧遇小帥了!!!

上一次是大一聖誕節和八人幫在Dan Ryan's吧(遠目)

只能說有很多事情真的是緣分,超巧的。

就像我在花旗襄陽分行上班,

看到新來的理專長得像大二一起修西班牙文課的好看學長。

結果真的是他!!!!!!!!!!!!!!!!!!!!!!!!!!!!!!!!!!!!!!!

真的是在內心大喊「是命運嗎!!!!!!!!!!!!!!!!!!!!!!!!!!!!」

在這麼多產業裡這麼多家銀行這個多家分行。

偏偏就剛好在同一家<3

賞心悅目的人真的會為上班添加正面能量!!!

結果我今天到中山分行那支援員工開發使用行動生活家,

迎面走來的居然又是在星期二離開分行出去受訓十天的學長........................






誰來說服我這不是命運的羈絆。










開玩笑的啦學長已經有女朋友了,嘻嘻。

不過真的是巧到太恐怖了。

BTW星期天支援活動的時候也有看到張翰文和林微之(名字我似乎都打錯)

當初一起修行銷的夥伴耶,在校外看到政大人分外親切。

兩週多之後8/28.29在信義誠品還有一次消費者體驗噢,

有路過可以順便來看我和稍微體驗一下之後吃免費的冰淇淋(免費ㄟ謝蓓快來)





昨天終於和安汝昱裴一起吃飯了,

說了好久終於完成的三人聚會。

一起吃飯相當開心,

聽一些我應該不會知道卻莫名有些頭緒的營養系八卦。

聊男友經又講到要幫昱裴介紹對象。(陳曉快點她是好女生!!!!又可愛!!!)

然後知道了昱裴在小學同學會對我手下留情(感激到五體投地)

不同階段的好朋友互相認識然後一起吃飯好有趣噢,

雖然聽說有了我在原本嫌棄鄧安汝的角色就自動回到我身上了。

雖然昱裴明明就是八寶粥裡的八寶中的老大──大寶,

已經算是比較兇悍的了XDDD

之後昱裴提早走了就我跟安汝繼續聊,

只能說跟你真是毫無保留完全地無話不談。

很多事情和人生閱歷(XD)都超有共鳴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噢。

雖然我還是被安汝裝可愛地或裝委屈的撒嬌搞得一把火,

但是刀子口豆腐心的我還是一樣很愛妳囉。

我跟你們都要一直一直聯絡下去,

這麼要好又談得來的朋友不一輩子聯絡真的說不過去!!

Love you girls <3







北美館的高第耶展要沒了!!!

我星期五要去看星光場的(到20:30太好了,不然我真的無法去)

有興趣也有閒的看看要不要一起吧。

周末的小琉球很期待雖然感覺會曬死和累死。

不過一定會很開心的。

瞬間八月就要過一半了,

就像我離開美國已經兩個半月那樣,時光飛逝。

又快又好像已經過了很久。

希望可以再撐兩次這樣的時間就能再次充飽電,

用最真實的一切。



期望越多就會有越重的失落,

but I do wanna believe.

After carpe diem, trust is my philosophy.

It will always be if things remain the same,

and that is all I hope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