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不每天打網誌後

瞬間就隔了一週沒打= =

秋假前是真的很忙著用功念書

好久沒看影集了噢嗚嗚。



10/2, W&M Busch Garden Day

Busch Garden是學校附近的一座遊樂園

是歐洲風的主題

(英國紅色電話亭XD)



重點是有很多雲霄飛車ˇˇˇˇˇ

那裏平常都很多觀光客或當地人去玩

而W&M每年都會有一天是Busch Garden Day

讓學生只要花$22就可以買到門票(一般人是$61!!!)

所以很多學生都會去

而我們也不例外ˇ

 (看我們多開心 雖然我臉圓翻天)


還有看到一定要照一下和演一下的stock





和Kathryn Jessica Ethel一起去

真的是坐遍了所有的雲霄飛車XDD

有四個大的

 



Griffon是很多人的最愛

它會在垂直九十度的時候停止三到五秒= =

真的是恐懼度直飆。

今天也是不顧一切的甚麼設施都跳上去了。

雲霄飛車真的很刺激。

雖然每次在爬坡時都會覺得很緊張

第一次衝下去也總是最有空的感覺 最恐怖

但是後面都只剩下刺激和好玩而已

instead of第一次個坡下去的尖叫

後面我都一直大笑XDDD 太開心了無法控制



笑死我了 Kathryn Ethel 我 Jessica和澳洲女孩Taryn



Land of the Dragon是比較老的雲霄飛車

就是腳還沒有騰空的那種 是Kathryn的最愛



(這張有點美)


Apollo曾經是美國最長的雲霄飛車

很好玩 主打的應該就是它很長

(這樣講好奇怪但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Alpengeist是很激烈的雲霄飛車 

因為它是旋轉+衝的 不是直接衝

但是我非常enjoy它XD 應該是我的最愛

還在這拍了智障的照片XDD



這張照片現在是我臉書的大頭貼照

感覺就不會有不認識的人要friend我了

但是有點擔心真的要friend我的人認不出來XDD

可能改天還是得換回來

下面是跟我一對寶的室友Kathrynˇ





快到傍晚時Gwen Christine Nicole也來了





於是我們坐了第二趟的雲霄飛車XDDD

大家都比Startrek裡某個角色的手勢XD






晚餐吃funnel cake 味道很像甜甜圈

加了草莓和熱巧克力在上面 美味到想哭










由於萬聖節的關係 Busch Garden很多地方在晚上都變成鬼屋

還會用不同的南瓜數 標示那間鬼屋有多可怕XDD



我真的很不喜歡被嚇哈哈

所以都會躲在別人後面(勇敢的女生是美麗的Gwen)





大家也都會手牽手或是勾著彼此走進鬼屋

因為明明知道沒有鬼 突然被嚇還是會很驚嚇

都會聽到尖叫聲變成嗚嗚的哭聲(雖然不是真的哭)

然後看到前面的人被嚇就會降低自己的緊張程度不知不覺大笑XDD

然後走在男生後面他們也太冷靜了

不知道他們是真的不怕還是裝勇敢






最恐怖的是那種讓你以為是雕像 

卻突然活起來嚇你的那種人

我們就被一個躺在桶子上貌似屍體

卻突然坐起來的女人嚇得半死

大家都公認她是最恐怖的= =



然後Christine(黑人↑)很有被路上的鬼追的命

應該是因為她都會躲開鬼就故意嚇她的關係。



來遊樂園真的太盡興了

大家都超級開心

平常課業壓力很重

來Busch Garden真是我們這禮拜的動力

而且在遊樂園裡再奇怪大家都會接受你

可以act like crazy邊走路邊唱歌或是跟著音樂亂跳舞XDD



它放的音樂都好開心

還有很經典的Basketstreet boys的Larger than Life

要我們怎麼不跟著一起大唱和擺動XD

還有也在唱的路人對我們比good job和you got it的手勢

大家都太開心了XDDD



從下午2點玩到晚上10點腳也太痠了

過程中一直很興奮很開心到最後真的累死

但真的是超級棒的回憶:)



還有大家會看到越來越多我的怪照片(有上傳的話)

因為我室友在拍照的時候都會對我們有很多要求XD

所以我也就很放得開了 請不要太嫌棄我







以Kathryn很佩服的我的挑眉作結。




更多照片看這裡XD




【本日單字】
hot fudge 熱巧克力糖漿  
alpha male 一群男人中最man的人...
funnel 漏斗
funnel cake 美國一種味道很像甜甜圈的點心
emo=emotional
optical 眼睛的
obnoxious 討厭的,可憎的
frill 不必要的裝飾
entrenched 根深蒂固的
gaffe 失禮,失態
furor 轟動,狂熱,狂怒
foray 進行突襲
skeptical 多疑的
anathema 詛咒
dismal 令人悲傷的,軟弱無力的
fastidiousness 挑剔,過份講究
counterweight 平衡力,砝碼
affluent 流暢的
chug 一口氣灌完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