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大綱:
圖書館
領郵件
銀行開戶(SunTrust)
超市(Bloom)
Student Activity Fair
獎學金

【圖書館】

Swem Library是很多W&M學生的第二個家

因為這個學校對課業的要求很高

於是學生常常龜圖書館

不過他們圖書館最晚才開到兩點

而且星期五只開到五點(強迫員工回去放鬆XDD)

地下室是檔案室和影印室 還有專業級的錄音設備和燒錄設備和攝影棚

聽說很多學生都在這完成指定的作業 還有專人免費教授XDD

可惜我不是走這一塊的囉 不過聽起來很酷


一樓是可以跟朋友一起去的可以聊天講話笑鬧區

還有詢問怎麼下reference的地方 他們真的超重視這個

還有可以借DVD的地方XDD 而且晚還書晚還DVD居然都不罰錢

可能是學校的學生比較自制吧所以制度也不嚴

二樓開始只能輕聲細語whisper

有很酷的可移動式架子 電影驚悚片會有的那種

政大好像也有?

三樓就要保持完全安靜 不能有聲音

我覺得這樣的規定還挺好的

要專注到爆炸就到三樓

希望我以後也可以好好利用圖書館囉

但是離宿舍好遠QQ

希望我能早日明白自己是很難自制

所以會強迫自己去圖書館的人。



【領郵件】

要價135美金的西班牙文課本送來了

幸好他有點分量讓我心中平衡了點XDD

雖然封面很復古海報的感覺。

終於領到郵件了真是開心

我們每個學生都在學校有信箱

如果是比較大的包裹他就會丟一張紙叫你信箱

要你跟去那張去領 有點像沒收到掛號信的做法

↓in case anyone wants to send me sth XDD

Elaine Shou
CSU 5976
PO BOX 8793
Williamsburg, VA 23187-8793


對了今天還去繳了orientation fee

一個禮拜要$200 真不便宜= =



【銀行開戶】

我們到SunTrust去開戶

弄了超 級 久

在我們後面的人應該恨死我們了

至少有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 =

即使我們有三個人也太過慢了吧

在陪Paris辦手機時就見識過美國人的效率

真的相當驚人。

的慢。

不過這種Student Checking基本上

就是你存進去多少就可以用多少

只是不用攜帶現金或是旅支很有壓力這樣

如果提出來的比戶頭裡的多就會罰36元美金

海外匯款的話每筆是30元美金的手續費

就覺得很方便 一卡在手歡樂無限囉(嗎)

日本女生Sanami一直很疑惑於是我解釋給她聽

她真的是個很可愛又超級有禮貌的日本人。



【超市】

Kathryn帶我們去超市Bloom

東西沒有Target多 不過比較近

甚至很多東西還比較便宜!!

於是就當起家庭主婦

買了牛奶(之後要自己料理早餐了)

義大利麵+義大利麵醬(Kathryn說下次要教我做醬哈)

鮪魚罐頭+花椰菜+湯的粉(配菜 學校餐廳的青菜只有綠色豆子和沙拉= =)

我想我可能天天吃義大利麵都不容易膩哈哈

不過我們的餐卷(meal plan)有flex point

我的有300美金可以在學校裡買其他食物

所以我想我的義大利麵可能是買來庫存的 噗

這禮拜應該還是會下廚一次囉

結果我沒有買電鍋可以派上用場的食材哈哈

來日方長。



晚餐和室友Kathryn和他之前的樓友Jessica(台灣血統ABC)

Christin(黑人,聲音一直破音破音害我有點難受XDDD)

和Gwem(高佻又瘦又金髮的細框眼鏡漂亮女生!好美噢!)

一起共進晚餐

Kathryn下廚做了她媽暑假教她做的義大利料理

是豬排和番茄罐頭一起煮 用大蒜增添香氣

之後上面灑上佐料和mozzarella cheeseˇ

好好吃噢 雖然有點鹹

我們還吃了白飯配日本很好吃那種海苔和芝麻的香料

可以灑在飯上鹹鹹的那種 真開心~

希望之後有機會和室友多學幾道菜XDDD




【Activity Fair】

有超級多社團在William & Mary Hall擺攤= =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在這邊參加社團

有點想認識人但是不想花太多時間social很矛盾

要去的話應該也是 A Cappella團 

Hispanic Culture Org

或者 Chinese Student Org吧

我還在想到底應該去當地教會還是去比較像學校團契那種

舉榮同學或熊玉同學你們說呢?



大四人老了真的沒有和小大一一起玩社團的動力XDD

只是覺得參加一點活動認識一點人也挺好的

We'll wait and see.



走了二十分鐘才到宿舍吧 W&M Hall好遠。



明天要開始上課了 加油QQ

我drop了聽說很無用的太簡單英文作文課

現在只剩下12學分QQQQQQ

希望明天有人好的教授讓我加選。

西班牙文syllabus超恐怖

上課全西班牙文

要交作文

要找對話partner

要去Spanish House做對話

至少參加一個Spanish House的活動

還有presentacionQQ

皮要繃很緊我想

我的西班牙文幾個月沒碰了生疏到爆炸怎麼辦阿

只好把圖書館當家 我不想QQQQQQ



BTW我今天才看到國合處網頁(台灣的)

發現申請到學校短期交換補助獎學金了XDD

(實際上8/14就公布了科科)

我們美國這邊配到的是$168300

(是以消費水平決定的樣子 德國和法國彷彿都更多些)

好開心(轉圈) 也是幫家裡分擔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