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1開始連續站百靈的刮鬍刀櫃

我在的店客人沒有很多QQ

於是很想介紹但毫無用武之地(哭)



就覺得有人靠櫃也好阿

沒有人可以介紹真的很無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幾天資訊展

燦坤的客人真的少到非常誇張

(也可能是隔壁BEST生意比較好的關係)

像今天白天真的完完全全沒有人靠櫃

非常誇張



結果我今天在結束前30分鐘連續賣出兩支

太幸運啦 有業績真的大勝過掛蛋

也對自己和燦坤比較有交待一點

而且賣出真的比較有成就感嘛



想要有很多生意真的還是該去百貨公司

聽說百貨公司SOGO之類的生意都超好的

沒辦法溜人力公司喜歡把一些女生排給3C

覺得我聲音好聽誠懇的話就跟我買嘛不然稱讚有甚麼用!!



不過我覺得介紹刮鬍刀挺有趣的

真的是可以訓練自己的話術和說話邏輯之類的

每個客人聽過之後都可以反省之後怎麼講會比較清楚

哪些點應該要多強調一點 慢慢地都有一直在學習

難怪學長姐說去年接完工作覺得很有收穫:)



繼續加油囉

幸好國際牌和飛利浦的女生都很好很友善

不然工讀生很敵對或很會搶客人就很機

雖然也是一種生存之道 仍覺得沒必要這樣



意外知道國際牌女孩生日跟我同年同月同日之外

連她現任男友都跟前男友同年同月同日生日= =

是有沒有這麼巧 我整個覺得她在騙我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事情阿 太扯了

應該要好好地連絡下去 

來看究竟可以有多少種巧合= =



明天繼續加油囉:)

謝謝二姨姨丈 阿歡 阿牛 繼硯學長來探班

真是驚喜又開心=ˇ= 貼心死了~

還有爹娘來接我下班 以及Clyde先生昨晚的見面

當讓我覺得好窩心



謝謝再見的擁抱

小小的倚靠相當溫暖又可靠呢

男人結實的膀臂果然讓人很有安全感XD

希望你也能很快找到幸福 要好好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