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該完成而未完成的部分很多
看來我下星期在玩樂之餘會辛苦些。

今天早上去教會一直有想哭的感覺出現
在唱詩歌和禱告的時候
軟弱的人類有時真的得靠主親自來安慰
凡是受了傷的都求祢親自來醫治。

母親節老爸煮羅宋湯
媽媽很喜歡曉峰陪我挑的高級色鉛筆ˇ
還有因為紙質很好貴得誇張的素描本。
有很用心挑的禮物就是會被感受到吧
默默覺得我們有點會挑禮物 哈哈。

午休是我事情沒有做完的罪魁禍首
醒了就去萬芳醫院買新手機ˇˇˇ
等過幾天拿到了再把照片放上來
整個很開心 是sony ericsson w910i
白的ˇ 希望不要很快就被我弄髒...

然後我們去Taipei 101
到oasis買了校慶大典的小禮服
紅色一整個不是我的tone
可是那件真的很可愛ˇ
可是算是平口小禮服沒有帶子有點羞
只好在剩下的一週趕緊節制飲食
雖然我看是很來不及
而且週末還要下台中找歡歡orz夜市阿
(這段的os很detail沒錯 不要抱怨)
可它不便宜只好感謝媽媽幫我出治裝費之外的錢(跪)
以後去吃喜酒還可以穿它 超喜氣

又去吃代官山
今天晚上跟家人聊了很多
上次一起出來吃飯好像是有點久以前
今天慶祝媽媽過母親節
也慶祝爸爸從公司退休
另外還慶祝一件算是苦中作樂的事情
餐桌上氣氛很和樂。

代官山的外場經理做得極度好
很會跟客人寒暄 很會說話 卻又不油條
有一種很親切很被重視的感覺
而且還無比的貼心
讓人覺得服務業可以做到這樣他真是太厲害了
就覺得本來就給服務打了100分
可是他還是在意料之外讓分數往上加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101的代官山見識一下。

今天有買東西 心情好好ˇ

下禮拜主要任務是一份可怕的引水簡報
星期一晚上驗見習的簡報
星期二我想去看屏風的女兒紅
有沒有政大人可以陪我去
星期三台大藝術合唱節
星期四又想看一個屏風的劇 三人行不行
星期五晚上有屏風的演講wiz司徒達賢
難得駐校藝術家來 
我又很愛表演藝術
希望是可以好好的參加 也有收穫和感動。
星期六早上引水簡報 之後去找歡歡
到星期一早上去陪上完課回台北
晚上有屏風的救國株式會社
星期二晚上就是校慶大典
我只能說真的是行程一路滿檔
無論是玩樂的或者正事都是

我想 這樣對我而言是好的。

我忘了說 在打了期盼好眠那天之後
連續兩個晚上我都睡得很好。





還有我要徵 暑假8月想去澳洲的女生。
自助旅行團有3人想去 再一個女生比較好
有興趣的人快點跟我說吧 一起去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