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爾夫球課去練習場打了

好好玩喔!!!

感覺打高爾夫真的挺有樂趣的

雖然姿勢要一直修正 很需要耐性

不過正確的把球打出去真開心:﹞

拋物線和清脆的聲音

讓人覺得很有成就感



高爾夫球練習場是在碧潭橋那邊的

大新店高爾夫球練習場

今天天氣很好 有點陽光 

不會太熱 有點涼風

在練習場有遮陰 很涼快很舒服

而且那邊還放著很輕鬆又有活力的音樂

雖然有一部分有點老因為我聽到Michael Jackson XDD

還有西班牙文歌曲耶!真的好有活力!

(我有在聽我認識哪些字或是一些句子 很有趣)

讓人覺得在那邊練習高爾夫挺開心的



雖然因為很熱不想戴手套

導致我的左手食指現在起了一個水泡

但是總體而言今天練高爾夫很開心ˇ

爸媽現在也在練習

心情好一點的時候再跟他們到練習場打吧

(畢竟我很懶的出門)



最近除了上禮拜的小考

還有我的感冒(我是感冒鼻音人

昨天去看了醫生 今天好很多了

抽鼻涕的機器感覺有點噁心

不過真的超級有用 讓我的鼻腔通暢了好一會兒

雖然後來就還是恢復原狀= =

不過我今天真的好很多了!)

一切都很好:﹞

這個週末感覺也會很青春

下禮拜又有可以出去玩的春假

好開心喔!春天的氣息~

不過春假完就要窩圖書館了

我一定要搶救我的統計 財管

還有其他的科目= =

有些真的上的很沒概念

先開心過完春假再好好準備期中考囉!



好想找家教喔

這學期比上學期不忙一點

感覺可以找個差事來做做:]

宏哲有幫我留意人好好

希望可以趕快找到家教。



另外打工的那個還是可以跟我報名喔!

政大的比較好 因為公司離政大比較近

那天早上要很早集合出發比較不會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