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翹了國文課
回中山 跟小學妹們
分享申請面試的事情

還看到思瑩雅絜子潔
思瑩真是個好久不見
希望北企盃可以相見
雅絜說她想念我的聲音
還說很喜歡我的綠包包
從相簿上看就覺得好看
字字句句讓我心花怒放
真是個討人喜歡鬼呀!
子潔還是一樣瘦 嘖嘖
變了不少 還是超開朗
中山人給人的感覺真好

其實當初去英文系面試
不管是說的寫的都一樣
都忘了不少 不太清楚
畢竟都是一年前的事了
時間真的過得飛快呢。

噢下課後還有可愛的學妹來找我ˇ
有個學妹說她有申請政大企管耶耶
是可愛的學妹噢 希望妳能夠上!
到時候我就要讓妳成為我們家的哈
還看到韋杰學妹跟以前的司儀學妹
大家加油阿 熬過了就是快樂天堂
大學的時光真的是很美好的呢!!
尤其跟水深火熱的高三比起來
雖然有時候會令人感到小空虛
畢竟高三時腦子裡滿滿是知識
真的是人生中唸最多書的時候
現在回首 還真的非常懷念呢
雖然要我再經歷一次我不願意

後來我家親愛的小玉來找我喲ˇˇ
耶耶 我可愛的親愛的學妹耶!!
為了我翹課整個就是讓我感動了哈
雖然是家政課 話說她第一次翹課
就是為了跟我聊天 我還真偉大哈

跟學妹在禮堂2樓的樓梯聊了一節
聽了不少 也想到很多以前的事情
呵 寶貝學妹妳過得快樂就很好了
只是要清楚自己的想法和感覺喲~
無論怎麼樣學姊都挺妳的 感情好

小玉說她本來想睡覺 
知道我來了就跳起來
毅然決然翹了家政課
我們這對學姊妹感情真的很好
想到以前在學校看到我家小玉
兩個人在分開後都會超級開心
我就會一直說我學妹好可愛耶
她也會說耶耶看到品婷學姊耶
姆哈 差兩屆感情還能這麼好
可能因為我們都是超級開朗鬼
小玉又比我還嗨還要瘋癲吧。

聽到我交男朋友她吼了一小聲
說他把品婷學姊搶走了XD哈
學妹真的好可愛耶 笑死我也
矮油你自己現在還不是有新歡
我們感情還是會一樣好的啦!

小玉乖 不要再唸我不回去看妳了
雖然妳大吵大叫大哭真的超級好笑
分開時的大擁抱和我愛妳超級貼的
妳是個常說愛的女生 情人節電話
或者過年傳給大家的訊都一樣可愛
在我伸手抱妳前妳就自己張開雙臂
真是讓我覺得妳不愧是我可愛學妹
聽到我學長184時說還好不是183
整個也跟我這個做學姊的反應一模一樣
耶耶 真的超級喜歡我家小玉的=ˇ=
那我下次回中山再去看妳喲 要等我耶

男生說很不能理解女校的女生一些互動
比方說為什麼看到某個學姊會超級興奮
可是我跟我學妹真的一點曖昧也沒有啦
女校就是容易有感情很好的互動
傳條條阿一起打球阿沒事亂聊天
學妹容易崇拜學姊 看到超開心
學姊也覺得學妹可愛看到心情好
這就是我跟我家小玉的互動模式

今天也有看到維瑄:]
春假大家再一起吃飯阿
也有看到親切的李阿伯
在練省賽的二義學妹們
真的唱得很不錯 加油

真的懷念以前在中山的很多事情
中山是個令人回味無窮的地方呢

晚上有唸書後來陪著去復健
導致我現在會計陷入危機哈
只是會想要多一點點的陪伴
有相處和互動讓人感覺安心
每天都這麼開心:]耶耶耶

我的結論是不要打擾人家講電話
以免人家講完反過來跟你算帳。
另外我已經沒有那麼常愛咬人了
問謝蓓蓓就知道 但是需要根除
噗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有點變態

今天主要在講小玉的網誌完畢。
我要去跟該死的會計先生奮鬥了
春假先生趕快來好嗎 我在期盼



pic 以前的我跟小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