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各有一場飯局
但都是很開心的那種

昨天跟風管學伴吃飯
在Tasting Coffee
我跟學伴吃一樣的呢
焗烤奶油雞飯很美味
續了湯又續了熱奶茶
硬是從6點坐到9點
可以聊這麼久真誇張

從超級名模生死鬥
到決戰時裝伸展台
有共同的興趣真好
我們分享生活趣事
大笑彼此的愚蠢事
聽他講絕命終結站
各種死法還真有趣
學伴先生有點變態
不過還是可愛鬼~
雖然我聽得也有點
想去看 見識一下
不過還是會作罷啦
大概要到有人能夠
抱著我睡 的時候
我才敢看鬼片或者
恐怖片 太驚嚇了

噢風管學伴先生怎麼這麼可愛阿
整個聊天就是一個非常的盡興阿
要期末考了我們都要好好加油噢
話說我們走回家時被系對看到了
男方還很八卦想知道我們的關係
姆哈哈 就是光明正大的很好嘛
雖然我們兩個的朋友都非常驚訝
怎麼會有學伴這麼熟 還去吃飯



昨晚的宵夜很多感觸
一言難盡阿 很難忘



今天中午跟高中朋友去吃知多家
因為林小姐發生大好事的緣故呢
我終於可以解禁了XD喔耶喔耶
光明正大阿 希望能沾到幸運啦
(被逼迫要打的很含蓄 姆哈哈
我真的不敢拿被親當作賭注...)

還有牛媽很fierce的指甲 
大佩的園藝生活整個非常有趣呢
(還把摸頭聽成摸大腿XD笑翻)
泰咪的台大戲劇充滿了排系阿阿
啾啾的醜陋照片可以集成相簿了

不過話說牛媽跟啾啾這兩個傢伙
聽到我被別人吃定的小小事蹟後
兩個人整個異口同聲說覺得很爽
因為以前他們被我欺壓到不行~
整個自稱被強權壓迫XD哇哈哈
害我整個就是氣到不知道說啥好
你們兩個也太沒有朋友道義了吧
不過大佩確實也是說我有股氣勢
難怪我裝生氣大家都會真的害怕
吼吼吼 不管 我要當S啦!!
不要被吃定 最好給我記著!!

今天張韶涵在新光三月有簽唱會
隊伍排的好長好長阿 真是驚訝
又看到DJ DENNIS了耶
他還真的出席很多活動的樣子。



好了我這兩天的飯局都很快樂ˇ
跨年的事情根本還沒有一個定案
希望明天一切都能順利又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