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讓我來點列今天的事件。

‧難得中午四個人一起吃飯
 都沒住校很少有共同時間
 八卦的100分鐘好開心

‧阿蓓衝一個啊哈哈!
 佩服你以前敢告白咧
 我就沒有這種勇氣啦

‧早上才想到兩個建中人
 下午就都傳訊來 太巧

‧我跟之邕都穿7cm鞋
 真的好高阿 但很好走

‧淳毓有10個耳洞耶!
 小耳朵耳骨大耳骨都有
 也太勇敢了 我大驚!

‧我被問是不是自然組人
 因為被說 長得很精明
 噗 謝謝 我當它讚美

‧晚上上山吃宵夜去
 星星沒很多風很涼
 跟學伴學長聊了天
 他們還送我回家呢
 人真好 非常愉快

 我下次還想看星星

‧今晚真的很秋天呢
 害我很想採購秋裝
 很睏了現在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