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有一個很好的開始ˇ

早上 豆奶 元璞跟我
   還有小遲到璽承
   回實小看蔡老師
   現在已經是蔡校長啦~
   雷雷也有很短暫地出現
   我們分享了很多事情呢
   有高三課業 最近生活
   還意外地講到了感情。

   豆奶昨天跟女朋友分手
   雖然他今天看起來不錯
   但我知道他是很難過的
   要不難過也太無情了吧
   很多事情雖有心理準備
   當他真的來臨仍會悲傷
   我們這群朋友只能陪你
   希望你能趕快復元囉。

   蔡老師也分享了一些話
   是他對於愛有關的體悟



   老師說,世界上有很多種人
   有些人 一直在交男女朋友
   但是相對也會經歷很多波折
   也有一些人 是一輩子只交了一兩個個男女朋友
   但就成為了命中的歸宿... 這個真的算很妙吧
   
   在碰到感情事情時我會很謹慎
   但希望能夠取得中庸的路線囉
   不知道我會不會偏向後者呢?
   恩 事實上應該是不會吧 呵   


 
   老師說 兩個人互動的時候
   會因為種種因素的不同 而有不同的結果和反應
   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自己的個性 不必刻意改變
   只要看那個人是不適合自己 能不能取得平衡。

   這段話我很認同 因為我不覺得自己會刻意改變
   如果我認為現在的自己是不錯的 就不用單為了
   符合別人的喜好 而改變自己原有的本質與特色
   要喜歡能夠接受自己的人 這也是非常重要的吧
   如果我男朋友要嫌我胖不讓我喝多多綠和綠豆沙
   那我就跟他拼了= =(為這種事情跟人拼命啊)



   老師說 分手不是失敗 是讓自己學到一種經驗
   自己並不需要笨到把兩個人相處的所有擔子都往自己身上扛
   這樣反而會傷害自己傷害的更深

   我說 分手的痛 我不太懂 但一定刻骨銘心
   豆奶你要堅強啊 雖然很痛但趕快整理好心情
   重新再出發吧 明天 還在等著你 一定:﹞

   

   出了校長室是中午12點
   操場上的小學生排了路隊
   讓我整個就是大叫好可愛
   小朋友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我的天 整個就驚呼連連
   不僅每一個都小小小隻的
   向前看齊排頭叉腰超逗趣
   整個就快超過我的極限啦
   說不定我小時候也是這樣
   想到已經畢業了6年整了
   就覺得自己真的非常地老
   


   後來還找了匡老師跟彭老師
   (有個小弟居然偷摸我肩膀
   弟弟這樣是不可以的喲不乖
   這麼小就瞎了你的前途堪憂)
   匡老師整個就是一樣年輕啊
   彭老師有申請感恩護照喲~
   我就跟他說我在金點幫忙呢
   到時候贈品再親自幫他送來
   老師說現在實小有一個活動
   叫做"大手牽小手"(超可愛)
   讓高年級生帶低年級小朋友
   認識校園 去跟老師問好~
   想到操場上一對一對小朋友
   就覺得好可愛又好溫馨啊!
   整個就是無法抵抗那種可愛
   不過 我不喜歡不乖的小孩
   姊姊是好惡分明的 恩哼哼



   看到老師們整個非常開心啊
   蔡老師還說很多老師懷念我
   因為2.3年才會出現一個
   像我這樣有禮貌的小朋友..
   我聽了整個就覺得很心虛啦
   不過我看到師長會笑是真的
   小時候的笑容應該很真誠吧
   看來我的本質很善良 哈哈
   希望我能夠重拾那一種禮貌

   

   中午去吃了MY麵屋 美味
   謝謝豆奶先生載我去公館喲
   雖然他不了解為什麼我覺得
   給人用機車載的感覺很青春
   就是感覺自己很年輕嘛!!
   或許是因為風的感覺很飄逸
   ANYWAY 就是很喜歡

   也謝謝Clyde說要載我
   跟你約下禮拜囉 大可憐鬼
   每次都被我荼毒 超級可憐
   希望你載我別太緊張的好~
   我給人家載還是超注重安全
   趕不趕得到反而沒那麼重要
   畢竟如果有三長兩短或意外
   我爸一定會氣到死 我的天

   今天跟你們一起拜訪蔡校長
   真的是很愉快的經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