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人有沒有「感覺」,真的是一件很玄妙的事情。

明知道一個人好,卻不能跟他在一起,因為沒有感覺沒有化學效應。

有時候說來無奈,卻任誰也無法強求。



對很多人來說,「有感覺」是我們決定跟其他人在一起的必要條件。

另一方面,許多情侶分開的原因也是因為感覺的失去與化學效應的不再。

當一段感情過了熱戀期,停滯不前、深度無法再因著彼此之間的互動與交流而加深,

許多人就會因著無法再從感情中得到自己所期盼的而感到失望。

許多人就會把彼此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而覺得相處起來平淡無奇。

許多人就會因為沒感覺,不愛了,而決定分開。



一段感情,差不多的情況要維持多久才算太久?

或許久到感情和感覺被消磨光了的時候。

即使很多情況只是假設的情境或僅會發生在較為遙遠的未來,

就算只是想到可能的失去有時也夠令人惶恐不安了。

所以我多麼佩服在一起很久卻還是能對彼此充滿愛意的情侶。

他們必定是花了很多的心思去經營、維繫彼此間的相處,

透過出其不意的小驚喜和對方需要時不棄不離的陪伴,

讓兩個人的感情不斷加深,最後昇華到彼此完全依賴、扶持的境界。



When the ones that you wanna cherish so much show up in your life,

how badly would you wish for the feelings to stay?

It always takes two to make a relationship work.

We will all try hard for the one that is worth it.

即使到頭來他不真的是特別的那一位,

當下盡心盡力去愛、去嘗試了,

也就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