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知道了一件事情。



一個女孩對我說,她正在療傷。
仍在療高中那段感情上所受的傷

她跟一個男孩在分手前分分合合了六次。
六次。

因為那個男生劈腿了六次。
六次!

我很心疼 也很不能理解
為什麼這麼傻?

我想了想 如果是我我會怎麼做。
如果是我 可能一次都無法忍受。

雖然我對朋友說 我一定會報復那個男的
不過真的發生應該會哭到半點力氣都沒有
開朗樂觀如我 肯定也會封閉自己很長的一段時間
雖然為了這種男人不值得 但一定傷得很深很深。

一次就罷了 六次?!
妳究竟怎麼包容的......
到底有多少的愛在裡面
又埋藏了多少的無奈。

我說 如果真的很愛很愛
我最多只能給他一次機會
但是最多就只是這樣子了
更讓我不能明白6這數字
到底是在什麼情況下出現
為了愛 包容成這個樣子
已經超越我能理解的程度



女孩,我心疼妳。

但是很高興妳最終還是走了出來
這種人不可能值得妳費心去愛的
現在的妳成熟了許多 也不急著
找下一段緣分或感情 這樣很好
相信適合妳的人一定會出現的。
在妳的傷好多 那個對的時候。





所以我們都不要這樣傷害對方。 我說。
我不會。 這個句號是一個肯定的肯定句
我很相信很相信你 自己也會很小心不犯
因為我禁不起傷害你或者失去你的風險。
緣分來得不易 我會一直提醒自己要珍惜
一定要好好地 心無旁鶩地 這樣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