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有人在好奇
我跟他究竟是真的互相喜歡
還是因為單純想交而交往?

其實聽到這個問題我傻住了。
當下的反應是不太開心的。
因為感覺這個問題有點懷疑到人格。

當下的情緒起伏不太小
但是後來就能夠釋懷了

畢竟或許很多人對於別人的感情
都會抱持著一點關於這樣的疑惑
是我當下感覺它太針對個人了吧

或許 只是好奇
或許 是不了解



我是絕對不會因為想交而交的。

我向來不是個因為害怕寂寞
就會想要找個誰來陪的女生

如果是的話我就不會有空窗期了
也沒有必要拒絕一些不錯的男生

我是標準的寧缺勿濫型
所謂濫 並不是條件差
對於超重感覺的我而言
沒有就是沒有 沒辦法
因為這種理由拒絕人很無奈
但是我無法接受有一些人說
感覺可以培養 的這種說法
這是我自己的 一個堅持。



今天聽到那個問題有一點難過
不過這也是因為不了解的關係
我不會給問的人扣分的啦:﹞

如果要知道答案 當然是後者

如果不是真的很喜歡是不會在一起的
感情這種事情對我而言是隨便不得的
每段感情都是用了真心 去喜歡對方
有付出 有獲得 有哭有笑 有感動
或許會受傷 但是也能成熟得到成長
既然是屬於自己人生的美麗寶貴回憶
怎麼能不謹慎作決定 用心經營呢?



我們是真心喜歡對方才在一起的。
如果有疑惑或好奇的人我回答了喲

希望不要再聽到類似這樣的問題了
雖然只是好奇 但我有一點受傷。

雖然別人無心 但是我自己會覺得
面對感情的態度被小小地質疑了。

我絕不是一個隨便的女生
雖然有時候看起來很瘋癲
但面對這種事很認真的呢
我可是付出了真心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