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樂是騙人的吧”
欣蓓的網誌主題這樣寫到

她身邊有人被劈腿
有人的付出白費了

分手 確實是不可能快樂
只是 可以很理性 平靜

我很慶幸跟喜歡過的男生
現在都還保持很好的關係

F有女朋友 偶爾會連絡
暑假我從紐約回來的半夜
傳簡訊跟一些人說回來了
他是第一個打來給我的耶
莫名地很開心 人超好的
雖然壞壞的但是我的型哈
就算個簡訊也讓我很開心
畢竟喜歡過嘛 是個帥哥

H是甜言蜜語但很真的人
分手時講的話讓我感動到
我們現在還是很要好阿哈
msn聊起天來自然開心
有特殊的日子還會通電話
恩他也常來光顧我網誌阿
還是一個厚臉皮的討厭鬼

C一直有一個乾淨的氣質
我們曾一度很像有在一起
可是釐清感覺後就是朋友
一開始確實是有一點奇怪
不過約吃飯散步就化開了
也是習慣在msn問候的
久久吃飯聊天一次好開心
你要趕快找到你的春天喲



恩 我一直覺得跟男生阿
如果當過了男女朋友之後
就連朋友都當不成很可惜
所以都會盡量自然處理吧
只要不是嚴重的撕破臉的
應該就還是可以有好關係
畢竟一開始之所以會喜歡
應該是因為他是個好人吧
一定有讓自己欣賞的地方

分手 很難快樂 但至少
還可以是朋友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