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很挑嗎?明明就沒有啊!
為什麼大家說我標準高 奇怪了
我只是比較龜毛 比較謹慎罷了
想多觀察 找個合適的人再來交
結果居然一直被說很挑!吼嘎~

其實男朋友不需要太多的條件啦
外表跟身高只要還ok不會太差
基本上針對外貌我不會要求很高
(恩哼 因為要先看看自己才行)
比較重點是要有點頭腦有內涵吧
不然講起話來沒內容會很辛苦的
再來就是個性要不錯啦 別太怪
我知道要作到讓大家都愛非常難

再來 很重要的一點就要揭曉了
那就是 我男朋友要好欺負XD
哈哈哈 跟我熟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很喜歡嗆人 或者很壞欺負人
所以能容忍這點的人再來吧哈哈

看吧 條件都非常地平易近人呢
跟一般女生定的標準差不多吧!
我沒有挑!只是比較注重感覺啦
不想要為了交而交 所以很理性
請祝福我有一天擺脫這些理性吧
不然交到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另外 親愛的男生朋友們
請不要再在看了我網誌後
在即時通或者MSN上面
對我說"那我也要告白!"

看到這種字幕出現很驚嚇
不管你們是不是認真的啦
請不要玩弄純潔的少女心
我也是會緊張的好嗎!吼

不過我會大保證被告白後
盡量努力不跟男生尷尬的
不然男生真的好可憐喔~
雖然也曾經有過受害者兒
在告白後我說了不會尷尬
卻還是硬生生尷尬了半年
哎喲大家都還是好朋友嘛
誰以後有機會誰也不知道

所以 親愛的男生女生們
讓我們和平開心共處吧哈
這個人不知道在嗨什麼呢
男友條件偏題了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