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又去散步了
在感覺上很熟悉 卻
又小久違的政大河堤

我在msn說 
某天經過河堤
感覺很美很美
好想去散散步

幸好你有主動
問我要不要陪
不然的話 呵
是不會成行的

因為我們一直都是這樣
兩個人都很婉轉 被動
即使是只是去吃飯散步
都ㄍ一ㄥ一陣子才會提

今天 走了有兩小時
我們走得 很遠很遠
我喜歡河堤的黃燈光
和 今晚陰涼的感覺

今天 我們談了很多
我也知道你那可愛的
不來公司載我的理由
問了很多奇怪的問題
也讓你無言了好多次
靦腆的表情好可愛哈
明知故問的我 很壞

我也知道了你的喜歡
不是只有朋友的喜歡
這一點我是有感覺的
只是 不太確定罷了

我們都有一樣的感覺
也理性地達成了共識
我知道 對男生而言
喜歡 但卻不在一起
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但我也非常非常清楚
自己絕不想遠距戀愛
畢竟沒有了陪伴擁抱
再多通電話或msn
都失去了 它的意義
我不想要任何人寂寞
就如同我今天所說的
上了大學會多些選擇
會碰到很多不同的人
我們何必在離開之前
再把彼此緊緊綁住?
只是徒增彼此的掙扎
說不定會使關係更怪

我說 現在這樣很好
你說 你也深有同感
我們 都很喜歡對方
只是朋友 沒有交往
也可以開心出來吃飯
再在河堤上散步聊天
一起享受晚風的吹拂
這對我而言 是幸福

希望 過了很久以後
我們上大學 離很遠
還是可以繼續地連絡
有事沒事再出來聊天
好希望這情誼不要變
很珍惜 也非常喜歡
你這個善良的朋友~

你的五官真的很俊阿
可是你說我笑很可愛
這點我是無法接受搭
根本就是智障吧我哈

下次見面不知是何時
如果我們沒一方主動
還是很難有交集吧?
只能說 隨緣囉 笑
一直很珍惜的 C*


ps剛剛翻了翻日記
發現離上次一起散步
正好一個月 我喜歡
感覺是圓滿的數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