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看了一下我愛黑澀會
雖然覺得裡面的美眉很38
但主要是因為今天范范代班
之前打廣告給人感覺很好看

他們的黑白配 也太甜了吧
感情真摯得讓人很想掉眼淚
這麼契合 如此浪漫 真好

偷打一下歌詞...



太陽曬的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知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號副歌部分超浪漫的 噢噢
希望范范和黑人能一直走下去
雖然我並不是他們兩個人的迷
但感覺他們都是很善良的好人
另外還是基督徒呢 要幸福喲

噗 結論還是希望大家都幸福
早日早到真愛吧像大山一樣!
(自己比較需要這種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