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阿各位(笑)
已經是2006了呢

今天晚餐時 聽到了
熟悉卻又久違的 歌
《陶喆 就是愛妳》

我 一直都想對妳說
妳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 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妳愛著妳
有悲有喜 有妳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妳愛著妳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妳

就是愛妳愛著妳
不棄不離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妳愛著妳
放在妳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妳



這首歌 不曾消失
一直在mp3裡面
聽了很多次 小膩
現在聽到都會跳掉
卻 怎麼也捨不得
按下按鍵將它刪除
今天不經意聽到了
感動真的 還是在
多麼神奇的力量阿
愛情真的很偉大吧
笑 好聽的一首歌

06年也要幸福噢
加油囉 大家都是
要讓自己過的很好
謝謝那些電話祝福
我很開心耶 :﹞
你們都是我在乎的
新的一年也要煩請
多多忍受照顧啦!
我是難纏機車鬼~
不過總有人愛的嘛
luv u all
happy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