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C D 5 6 7 8 E F G
一     引水開會 西班牙文二 教 會
二  統計學?      管理科學    引水社課/例會
三  組織行為      體 育 通識? 8屆社課
四  行銷管理      財務管理    團  契
五  資訊管理          英作文

大二下課表 打成橫的有點怪XD
基本上充滿了三學分的課
早上的課幾乎都是耶嘖嘖

我現在才20學分哭哭
因為統計要修別的時段的於是改了就還沒選到
是為了先修財管免得大三太過辛苦
然後星期一依然要西班牙地獄orz
我要加油阿 它真的好難= =

星期一78會教會幫忙帶課輔
希望國小的小朋友不要太麻煩哈哈
我星期三的體育是高爾夫 ㄎㄎ
星期四感覺會是課比較重的一天 嘖
不知道樓永堅老師的教學風格如何
財管更是令我懼怕到不行= =
我討厭數學阿...加油吧下學期。
然後英文系的課都是一學年的
我上學期失策了所以沒得修ˊ ˋ
只有剩下的英文作文 很好
反正畢業之前一定會修完英輔的!
英文系的課有些應該都挺重的
不過因為喜歡英文所以就算唸來辛苦
有些東西還是挺有樂趣 像上學期的語音學
所以這學期算是少了點課業上的調劑ˊ ˋ
我就不想完全當個商院人嘛

至於晚上的行程 依然有點滿
不過星期二的引水社課和例會都不是每週
所以應該還好 不會太重

星期三的話就是8屆小朋友的囉
有空晃過去看看 不過不會待整堂吧
need more free time on weekday nights(有這種說法嘛HC快糾正我XD)

星期四希望我這學期可以重回團契囉
不然至少要參加小組
不然心裡會感覺有點空空的
有團契的感覺還是比較踏實

星期五CD56又是4小時空了
真是個想出去玩又嫌太短的時間
恐怕還是只能回家休息或是排個引水人值班

呼 上學期很忙很累但很充實的度過
不過課業上的努力實在很心虛
雖然成績感覺都還過得去
下學期又是新的開始了 多加油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