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警告依然有閃

今天二度去游泳
再慢慢努力吧~
不要再嫌我胖了
畢竟這也沒辦法
又不是馬上就瘦

你說 我很輕 可是不瘦XDD
這話還真的沒有矛盾 好奇怪喔
很輕 就是體重對你而言可承受
不瘦 就是因為大腿手臂肉很多
講了很多次肉很多還捏我吼吼吼
氣的我說你愛嫌就再去找一個阿
你說你沒嫌只是講一下 哼哼哼
所以才不會穿熱褲無袖阿很自愛



終於去郵局更改了我的晶片密碼
之前一直處在無法提錢的狀態哈
不過這樣也好 也沒有什麼差別
如果只存進去不用提出就很棒了
存款好幾個月沒動都沒什麼收入
誰叫大學開銷不小收支頂多平衡
還曾經因為一時衝動亂提錢哇哈
幸好暑假有打工 不然出遊頗多
出遠門更是平均一天花掉一千元
多虧打工才讓我沒有經濟很拮据

中午吃麥當當ˇ早上游泳很白費
下午在公司時間咻咻咻過得很快
從寫N個學校的地址在信封上面
到用印的剪的貼的 實在手痠了
不過今天處理完了台中縣市學校
還有台北市的國中 進度很不賴
我真的跟裁紙機是好朋友ˇ好玩




晚上在家吃大餐 慶祝88節ˇ
在7-11拎了一瓶紅酒回家~
現在7-11賣的一些酒挺不賴
得過紅酒大賞 之類的 有質感
只是今天爸把一瓶快喝光的解決
所以沒開 至於晚餐是吃什麼呢

COSTCO的菲力牛排 嘖嘖
肉質好到炸阿 入口即化的那種

價錢嚇死人 不過真的是種享受
老媽買的現成煙燻鮭魚也太美味
我是挑食的人 對海鮮是超級挑
不過鮭魚鮪魚鱈魚秋刀魚我很愛
今天的鮭魚實在太好吃都要哭了
調好的已經有酸豆洋蔥和檸檬味
真的是人間美味 整個大滿足阿
再加上老媽的羅宋湯和法國麵包
大人喝酒我跟弟弟喝香甜葡萄汁
在家這樣吃也感覺是頓大餐呢!
整個很享受 又很舒適 超好的

吃完飯爸爸都會說甜點吃什麼?
即使家裡沒有甜點他也會這樣問
是一種很欠揍很隨意的亂叫XD
今天我說 我去冰箱裡面找找喔
結果說 有cheese cake耶把拔~

爸爸很驚喜 哈哈 父親節成功
阿段的蛋糕好好吃 我愛重乳酪
蛋糕跟紅酒就是今年的禮物囉!
因為爸爸超級重視美食的很愛吃
所以讓他好好的享受一餐很棒呢
我喜歡窩在家裡那種舒適的感覺
這真是一個溫馨的父親節 真好

媽說最近因為爸爸漸漸要退休了
本來在公司職位挺高的他不習慣
不習慣已經找到接班人交出權力
不習慣不再那麼重要或不可或缺
難免會有失落 失望 或者沮喪
要我們多鼓勵爸爸或者陪他一點
其實爸爸會有這種感覺很合理吧
像是鳥媽媽自己把小鳥帶到大了
當牠們能自己振翅飛翔 獨立後
不再需要他 便會感到非常失落
我們要鼓勵爸爸要盡量看開一點
現在已經是顧問了這樣也很好阿
半退休狀態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
爸爸經常說他退休之後要做什麼
現在都可以實踐了 這樣也很棒
只是人很難放下過去的重心吧?
那麼多年的事業 成就 和心血
不是說放下就能夠轉頭灑脫離開
爸爸加油 調適這段期間不好熬
但是我們會支持你的 好愛你~

爸爸說 今天妙妙COAI說道
壽董你現在就可以退休了 真好
(我爸快53歲 退休算是早嗎)
爸爸說 他對妙妙和COAI說
你們不知道我在和你們同年紀時
是怎麼樣工作的。 我有些感觸
爸爸努力打拼這麼多年
才有今天這些事業成就
才能給予我們這種環境
才能讓我們有這些享受
人真的不能只看到光環
而要看成功背後的努力
看那些人花了多少心血
犧牲多少睡眠加多少班
日日夜夜虐待著腦細胞
為的是對工作的執著。
說爸爸是工作狂不為過
他真的很熱愛它的工作
所以我們才更要鼓勵他
幫他變換生活的重心吧

爸爸 這些年來辛苦您了
我知道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舒適的家衣食無缺的生活
都是您的辛勞所換來的。
謝謝您為我們做了這麼多
謝謝您總是給我們最好的
這份親情這份愛也是一樣
噢爸爸我真的好愛您噢
您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喲
一直陪伴在我們的身邊
一直用幽默和冷笑話們
攻擊我們 讓我們大笑
雖然有時候您都會唸我
讓我很不高興覺得囉唆
但是我知道那是因為愛
那是因為希望我能上進
那是希望我未來能順遂
我會努力的 為著未來
也為了不辜負您的期盼
您要常讓我看到笑顏喔
雖然我經常會嫌您很冷
但是會說冷笑話的時候
表示那是您開心的時候
所以我想常常看你搞笑
常常看到我快樂的爸爸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爸爸
也好愛好愛我的家人們
雖然有時候有爭執衝突
有時候會覺得他們好煩
但是親情把人緊緊繫住
愛和牽絆都那麼樣的深
雨過天青後總是有彩虹
總是讓我看到家人的好
也更加依賴 和珍惜。





我們總是望著我們得不到的
經常忘記自己身邊所擁有的
才是自己最該珍惜的東西。
我也會不斷地提醒著自己的



父親節快樂ˇ


父女多麼情深 這張我胖死了可是還是放了

把拔 我好愛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