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準媽媽都會選擇在孕期補充滴雞精,希望可以養胎不養肉。

除了讓自己身體狀況跟精神更好,也提供更多的營養給寶寶。

 

之前去逛婦幼展的時候,展場參展的品牌非常多,也有很多試用品可以拿。

可能是因為去逛展的時候離寶寶出生還太遠了(10月中去逛的,懷孕剛滿4個月),

還沒有辦法很具體地想像寶寶會有哪些需求,也還沒做足用品的功課,

於是我去逛婦幼展的時候沒有失心瘋,買的品項沒有很多。

比起買給寶寶的東西,我還是先以自身的需求為主。

除了孕婦枕、孕婦保養油/霜之外,我少數有在展場購入的品項就是滴雞精。

IMG_6839.jpg

最近接觸到頤珍宮膳的滴雞精,原本只是覺得可以常溫保存很方便,

後來發現頤珍是用他們稱為雞之逸品的白羽烏骨雞提煉滴雞精,

擁有優質的蛋白質養分,營養素的含量高於普通雞種。

螢幕快照 2021-01-26 下午10.27.01.png

頤珍宮膳的滴雞精用的是成熟的公雞,跟市面上的土雞老母雞不太一樣。

看介紹是說,公雞體內還有雄激素,對產後婦女乳汁的分泌增多有好處,

野放的雞隻因為有充足的運動量,脂肪比較少,提煉成雞精也比較沒有油腥味。

 

這次的年節限定版禮盒,裡面有原味黃金蟲草兩種口味,

剛好可以試試看不同的味道,看哪種比較喜歡~

IMG_6844.jpg

原味和黃金蟲草的包裝長相是一樣的,

可以看背面的說明,分辨是哪種口味。

滴雞精的熱量很低,一包都只有10~13大卡。

IMG_6848.jpg

常溫的滴雞精不只保存起來沒負擔,喝起來也很方便。

我自己是直接倒入碗或杯中,再進行加熱。

- 微波爐加熱:我用一般加熱功能1分鐘,就很熱了。

- 電鍋加熱:在電鍋內放入半碗水加熱,感覺蒸氣足夠熱一陣子就ok了。

- 浸泡加熱:把未拆封的滴雞精浸泡在熱水中,等個3-5分鐘,就可以喝囉!

IMG_6935.jpg

我都是按照建議的,早晨起床空腹喝,讓小分子的胺基酸更容易吸收。

早上起床喝一小碗滴雞精,就跟喝雞湯的感覺一樣,整個身體都暖起來了~

 

左邊是經典原味,右邊是黃金蟲草口味~

可以很明顯看到,黃金蟲草的顏色深蠻多的。

IMG_6938.jpg

頤珍宮膳的滴雞精製成很紮實,不加一滴水,保留最純厚的原味精華,

原味喝起來的口感果然很香醇鮮美

黃金蟲草所含的蟲草數為冬蟲夏草的30倍,也有添加紅棗和枸杞,

難怪喝起來帶點甜味~ 

味道比原味濃郁不少,帶有一點點的中藥味,比我想像中好喝。

 

一直以來,吃東西喝東西我都是比較偏向喜歡原味的人,

這次喝到黃金蟲草的口味,覺得有些改觀,

沒有我想像中很重的中藥味,還蠻好喝的耶!

 

老王的工作壓力不小,加起班來也很操,

所以除了我自己身為孕婦,有補充滴雞精,

也有讓操勞的老王一起喝😆

兩種口味都喝過後,老王也更喜歡黃金蟲草,覺得味道比較濃。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滴雞精,

或者像我們一樣,選擇新春限定版禮盒

就可以兩種口味一次嘗試到啦!

IMG_7476.jpg

新春版禮盒裡面有原味和黃金蟲草口味各3包,

因為包數沒有很多,所以價格也不貴,很好入手。

禮盒也有附上提袋,送禮裝起來很方便,

可以直接提去送給長輩、親戚或者過年要拜訪的親友。

 

考量長輩年紀越來越大、身體需要補一補,

無論是平常進補或者在年節的時候送他們滴雞精,都是很好的選擇👍

有興趣可以上頤珍宮膳的網站選購喔!

最後附上滴雞精與8個月的孕肚☺️

IMG_7320.jpg

IMG_7015.jpg

 

頤珍宮膳

- 官方網

- Facebook粉絲專頁

- LINE@:@yifood

 

延伸閱讀

懷孕期間的營養品補充,葉酸、維他命、鈣片缺一不可!

懷孕期間的十大身體症狀

產檢都在檢查什麼?產檢逐月紀錄

棠棠媽咪孕婦裝,居家哺乳裝美翻啦!

點我看孕期文章懶人包

 

來Facebook看更多分享

偏執壽的老王後人生

 

arrow
arrow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