滂沱。



雨天,總會帶來一點憂鬱。



像這樣滂沱又陰暗的天裡

總感覺會想起什麼夏天午後的回憶。

可是其實什麼也沒有回憶起來

只是心中會有一團混雜的情緒

像團緊緊纏繞的死結,難解。






大雨。



悲傷的畫面是情人在雨中分手

老套的說就是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

再不然就是淋雨的背影

想要瀟灑的洗掉傷悲卻仍留下有遺憾的青春。




這學期第一科考試是英文作文

題目是 論神

論述神的存在 論祂是否良善

雖然我很順地寫完了我的觀點

卻是帶著有點痛苦的心情。

星期六才說到感覺最近和祂距離遙遠

我還是不習慣甚麼事情都交託。

這些都是需要操練的吧

我只覺得挺難過的。

如果可以,請祢擁抱我。







真的是。

是裝傻還是渾然不覺?

我需要一個答案。

平靜的心情被擾亂,

它卻嘎然而止。

事情需要一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