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看電視都在看什麼呢
其實我有一些很偏好的影集
想說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嘛
所以在此就簡單的介紹一下



*CSI犯罪現場
 (AXN 星期一晚上9-11點)

 分為拉斯維加斯 邁阿密 和紐約 三個地區
 就是講如何利用搜查證據 邏輯推理
 來偵破各種不同手法造成的離奇命案
 我超級愛看破案過程的 非常精采呢
 而且CSI裡面充滿了俊男美女 哈
 各個地區的調查員的黑人們都超帥的


*Project Runway 決戰時裝伸展台
(旅遊生活頻道 星期二晚上10點)

 考驗設計師們如何在很短的時間內
 做出主題所指定的服裝
 從採買布料 繪出草圖 執行
 到挑選適當的模特兒呈現衣服
 樣樣都要自己來 超級了不起
 有很多設計師的創意令人佩服
 設計出來的服裝讓人驚艷不已
 它出到第二季 正在重播s1
 因為第一季我沒看到所以很樂

 
*LOST檔案
 (AXN 星期三晚上9-11點)

 一群空難的生還者墜落在一座具有神秘力量的島嶼
 發生了許多離奇的事件與各種未被解開的迷團
 島上的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背景 有所隱瞞
 影集每一集會在現實與每個人的過去中穿插
 就是會讓你看到島上發生的事及不同人的過去
 之後島上更出現了另外一群人(the others)
 具有敵意的互動更讓人摸不清他們的意圖為何
 我很喜歡男主角的長相 有點像Tom Cruise


*ANTM 超級名模生死鬥
 (Channel V 星期六晚上10點)

 這應該就不用多說了 就是名模的選秀
 一週淘汰一個人 Tyra Bank主持的
 Tyra雖然現在有點壯但以前真的正爆
 選秀的節目本來就比較會充滿女生心機
 但是有些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好令人驚豔
 amazing!這是我很愛看這個節目的原因


嗯 我愛的影集和節目大致上整理是這樣
大家覺得有什麼好看的也可以推薦給我哈
有空也試試看我推薦的這些嘛 真的好看
看了之後再跟我討論喔 超愛它們的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