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萬興了
因為我都擁抱政大圖書館
今天 是個例外
只因為我懶吧
其實距離根本沒差多少

不過今天感覺火氣很大
看什麼都不太順眼耶

下午隔壁坐了一對情侶
隔著走道坐著一個女生
我只能說 我真衰

先生 可以請你不要一直
撫摸坐在你旁邊的女友嗎
你的手動來動去很討厭耶
重點是一直跑到我餘光裡
害我都想把椅子轉方向啦
要展現甜蜜拜託你們回家

女同學 請不要抖角好嗎
跑到我視線裡了很礙眼呢
雖然我有時候也會晃晃腳
怎麼妳做就特別討人厭呢

噗 看來今天我心情真的不太好呢
政大好像又在考試了 中午人超多
害我買個SUBWAY居然沒位坐
小姐好像是新手 一直放錯我的料
就說了我不要番茄不要辣椒橄欖嘛
我是很挑的耶 拜託耳朵打開好嗎
後來跑回家 禁不起誘惑開了電視
就把琳賽羅漢的辣妹過招看完了
明明是部看過的電影阿 嗚嗚嗚
害我亂心虛一把的 就是想看嘛

昨天喝了第二次政大的50嵐
噢 超幸福 多多綠王道!
我決定數算喝了多少次50嵐
嗯 雖然感覺沒什麼意義
不過 無聊嘛 這樣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