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在今天晚上莫名沙啞了
莫非是前幾天高音唱太多?
不過也不至於阿 這三天起床都喉嚨痛
可是怎麼會晚上唱一唱突然啞掉
唉 好煩 每次比賽前都會這樣
雖然狂吃喉糖喝溫水總是很有用
但是我討厭我聲音這麼容易沙啞
喉嚨的負荷量好低 哭哭
雖然我還算喜歡自己的聲音。

可是不是今天晚上的聲音。
沙啞了超低沉根本是個男人
陳曉峰都一直叫我閉嘴(哭)
還差點因此不送我回家 哭
(他說不想陪人妖走回家!)
拜託聲音快點回來好不好!
我星期六要比文化盃耶!!



還有我今天真的覺得很累了
有關團裡面的事情 好無力
或許等到文化盃整個忙完後
我可以全心投入回引水人中
好好想想接下來的腳步該怎麼走
好好反省有什麼地方可以大改進
怎麼恢復團體的氣氛和團員的心
有了共同的目標才能帶好八屆。

越是有責任 越容易看到自己的不足
我真的還有好多東西要學習和改進。
即使換來這種自覺的是各樣的經驗
和很多的無力感 挫敗感 和自責

我會加油。



ps今天錢塘據說大進步耶 
  希望真的能有個好結果
  然後因為喉嚨沙啞我狂喝水
  結果跑了n次廁所= =ㄎ
  大概是平常兩天加起來的次數吧

  然後朴垣和怡君姐今天說
  我看起來比平常漂亮 氣色特別好
  我很不懂為什麼 因為我明明很累
  或許是因為從有點悶的值班室出來
  比較熱的關係吧 讚美好令我驚訝

  噢 今天又看到某先生
  這禮拜在學校好有緣ˇ
  整個開心耶 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