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過了!姆哈哈~
整個就超級開心ˇ

考照的日期是8/23
前一天的筆試就有緊張
一直在想著不過的後果
可是7點半駕訓班集合
實在有點太早 超級累
導致在車上都一直睡著
幸好97分過了=ˇ=
發現擔心實在有點多餘
可是真的怕題目很難嘛

隔天的考照更是很刺激
在候考區等了快兩小時
因為緊張而一直覺得熱
就覺得考不過很麻煩嘛
還要花一週復訓之類的
又花錢又花時間很討厭
而且要再承受一次壓力

對於考照真的是有緊張
畢竟覺得有時候手小殘
又不能亂靠直覺開車唉
而且雖然練習時都很好
誰知道考試當天會怎樣
會不會突然忘記怎麼開
會不會莫名其妙就壓線

戰戰兢兢坐上了6號車
前面一位的陳進興先生
(他就真的叫這名字哈)
順利的開完了一整圈~
我在後座默默想著公式
想著哪裡要怎麼開等等
結果 瞬間就換我開了

到駕駛座 交出了身分證
考官開口 妳的姓很少吧
台北有幾戶 是哪裡人阿
所有問題我都是笑著答的
跟考官聊天減少一點緊張

我轉彎的部分都超級慢來
很怕壓到邊線32分下車
畢竟轉彎的直覺有一點殘
況且2考區要經過大彎耶
其實我很怕一開始直線時
就壓線下車了 超級丟臉

直線 斑馬線 上車起步
平交道 紅綠燈 都安全
接下來就正式進入二考區 
路邊停車 倒車入庫 過
接下來是比較怕的s型了
就慢慢的開 超怕壓線的
壓了線不就功虧一大簀了
順利開出s型後鬆一口氣
我心中響起了歡娛的旋律

可是後退的時候有壓管哈
鈴叫很大聲 不過無所謂
因為s型後退壓管不扣分
只要開的出來不撞島就好

於是我就順利考到駕照啦
整個就是超級開心=ˇ=
不用再每天去駕訓班報到
下禮拜五就可以拿駕照囉

拿到駕照會先在地下停車場練習吧
反正很多位子可以先練停車之類的
還有不錯大的空間可以練習轉彎阿
一般駕駛 旋轉開進地下室之類的

老媽的Volks Wagen可以給我開ㄎ
因為她之前就換新車了 整個很好
超開心的 喜歡可愛的黑色小車~

恩哼我之後要好好練車駕照才有用
不然不敢上路也沒人敢坐我的車嘛

總而言之放下了心中一塊大石呢。
明天是北迎 希望學弟妹很友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