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說 怕你飛得太高太遠
會忘了我 疏遠我 變得陌生
卻沒想到我才容易給人這恐懼

你說 圍繞在我身邊的人很多
其實 我一直 都不那麼覺得
有時候 事情不見得是種假象
但是我的心裡有時候 好空虛

我們說好要一直要好下去的
這一點我不會忘記 會守信
只是最近分別有自己的行程
我們都在忙碌著 不是嗎?
我相信考完試一切就會好了
雖然仍然有不同的暑假安排
但至少有一些部分會重複的
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去些地方
一起去玩樂 一起創造回憶
這些一定都會實現的 一定
我會為你留下一定的時間的

我們一直都要這麼好喲
我很重視很重視的朋友
謝謝你當初願意敞開心
用自己的真實面面對我
能被你信任 被你依賴
雖然小麻煩但我很開心
別人和我剛認識你一樣
一開始都會覺得你很怪
但現在的我完全了解你
這也算種超能力吧(笑)
畢竟雖然你跟大家都好
其實有一部分非常封閉
能替你分擔是我很樂意

你看到了我很多的任性
根本就有點縱容了吧?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包容
有你的陪伴真的是好事

我相信你一定會考的好
因為你一直那麼地努力
那麼 考完試再說囉?
還是很希望你來政大呢
自私心態 來跟我作伴

倒數 8天。
你們就自由了
我們也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