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你的姓氏開頭也是c嗎?

我想 你們應該會永裕愛河吧
跟你爸媽一樣 從國中時相愛
感情一直長久 直到成為夫妻

我們一直都是很要好的朋友吧
從小學起 友情的根抵很紮實
國中拼學測時一起在政大散步
我都感嘆身邊的人怎麼會是你
唉唉 我的真命天子到底在哪
上了高中我們偶爾還是會見面
大部分是在你們吵架的時候吧

我常說 你這個大見色忘友人
只有在跟她不好時會來找我!
其實 我知道我們都有份量的
在彼此心中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那一次 情況突然變得很特殊
你說 你們分手了 我嚇到了
陪你在政大晃 我們聊了很久
要分開時我感受到特殊的氛圍
我想 我很清楚你想要說什麼
有點刻意透露了警告性的語氣
我這女人很難搞的喲玩不起的
而且 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吧

你表達說想太多 我鬆了口氣
回家之後還是接到了那封簡訊
那時候的我 其實很受打擊呢
我以為男女之間能有普通朋友
就像我們這樣 單純真的很好
結果 我是不是真的錯了呢?

我 婉拒了 也老實說了想法
我對你 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
且 對於你剛分手的那個女友
我有很大的顧慮 因為不穩定
幸好我沒答應 因為她回來了
回來找你 你們現在還在一起
我想 你們會一起到永遠的吧
雖然世事真的很難預料 對吧

316在msn上碰到先生你
我們觸碰了屬於過去的那話題
你問 當初是只有朋友的感覺
還是覺得以你當時的狀況而言
我覺得自己不該跟你在一起?

我回答 都有吧 嗯真的都有
我很喜歡你 但是朋友的喜歡
你們剛分手 情況真的不穩定
還好我當時沒有答應要在一起
我還是懂的保護自己不被傷的
何況聽了這麼多你們以前的事
在一起之後我不吃醋才怪呢!
我是大酸人 哈哈哈 好可怕

因為熟到不得了了 沒的尷尬
所以過去的事情提起來很輕鬆
講開了 也真的很好 很舒暢

你說現在覺得我們適合當朋友
在一起 感覺好像不會那麼搭
真是的 現在才知道阿 笨蛋

居然還說 要當我男朋友好累
因為我那麼挑又感覺超難伺候
什麼跟什麼阿 哼哼哼哼哼!
我一定會對我男朋友很好的啦
雖然我應該會真的很難搞定吧
你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喲
沒關係我知道你還是很欣賞我
噗 有時候我真是過度自信耶

跟你當朋友 真的好久好久了
我覺得 我們一輩子會是朋友
恭喜你榮登人物側寫第一男性
我最親愛的好朋友+男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