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跟大家說我後來的工作地點。

我在北車和台大醫院那邊的花旗襄陽分行,

以前是華僑銀行的營業部(總行)。

居然就在我高中補數學的許獻文隔壁!!!

之前有上法文之類的也是在許獻文樓上的歐美亞,

只能說和那一區還真是脫離不了關係。



所以呢,有晃過北車或臺大醫院那區的人可以在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半之間來探望我,

也順便體驗一下我們在推廣的「花旗行動生活家」XDDDD

真的蠻方便的,尤其是花旗卡友用優惠地圖查詢跟花旗合作的餐廳之類的真的會很實用。



在這禮拜二的記者會過後,

我們就正式下到各自的分行。

襄陽分行的人都超好的,不管是老闆Maggie還是其他同事。

樓下的警衛大哥都會跟我說哪些是卡友讓我比較容易介紹服務,

現金櫃台的小姐有時候會幫我和客人稍微介紹然後再轉介給我,

服務台的小姐會跟我說哪些客人開戶會等比較久可以去介紹。

他們都會問吃了沒阿沒客人就坐下阿不要一直站著,

二樓的理專也都會和我聊聊天或者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吃飯,

有個理專請喝飲料也算了我一份,

今天雨下很大的時候他們也問我要不要晚點離開分行有一個同事剛好要先走可以載我去捷運站......

只能說襄陽分行內部生態相當溫馨QQ

都對我這個新來的行動生活服務大使好好噢,

有受到前輩們照顧的感覺。

之後當然也要持續努力囉。



最近過著朝九晚六的生活,

下禮拜開始只要一三五回信義區營業部集合就好了,

應該會減輕疲勞的程度。

這週很累,希望週末好好休息囉。

然後我終於度過下班時間不固定的training期了,

暑假要約的可以不用擔心被我改時間或放鴿子了XDDD

這週和紐澳團及大樹吃到飯,我滿心歡喜<3

Seeing friends always makes me s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