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終於下定決心抵抗懶惰,

這學期開學將近一個月第一次去了健身房。
 


 

再三個月就要回台灣見人了好恐怖噢嗚嗚嗚

目前還是慘不忍睹

但是天氣冷食慾真的無敵旺盛

而且就覺得還有一點時間XD

 

不過重回健身房的感覺很好。

雖然在這天我好像弄丟了我的ipod shuffle

導致這星期二跟星期四(今天)都處在無音樂work out的情況下,

沒了音樂真的好無聊噢嗚嗚。

 

昨天跑了business school,警察局,健身房(Rec Center)

舞蹈教室(Adair)UCKimball Theater這些我星期四星期五去過的地方,

結果Lost & Found都說沒有人拿東西來ˊ ˋ

好傷心噢,can’t live without musicˊ ˋ

下禮拜再去警察局問一次沒有的話我就得買新的了我想。

或者這週末感覺就會想下單。

 

上週末Global Film Festival看了幾部不錯的片子,

最喜歡La Vie en Rose.

片中的女主角任性得不得了又自私,

只願意為所愛的男人付出其他人都要繞著她旋轉,

讓我很討厭這個角色。

但是女演員演技實在太好而且真的是個很戲劇性的人生,

讓我最終還是很喜歡這部電影。

但就覺得現實生活中這樣的話誰受得了這種人。

 

有和Kristine的朋友StaciSarah吃飯,

她們真的是很有趣的女生,

相處起來好開心還一起看了hangover XD

昨天也和Anushya坐在marketplace邊吃邊聊了一個半小時。

有時候兩個人吃飯還是很不一樣,

可以聊得比較深入也可以更切確關心到彼此的生活。

 

課程都順利地進行,

這學期學分數跟上學期一樣不過時數比較多

(因為dance class不用準備時間於是3.5小時的課只算2學分)

團體報告個人paper之類的也一樣都在寫,

還有很快就準備好很快了結的spanish oral presentation

下週每一堂課都有mid-term科科,

Business and Society- Spanish- Team Management

dance class的期中評量都在下週,

團體一起編舞還挺妙的,雖然多少會有意見不同而沒有太愉快,

基本上我還是覺得都很有趣。

然後mid-term之外Business and Societyteam都還有團體paper要交,

真的是spring break的代價。

 

不過下星期六就放春假了ˇ

很期待BostonNew York City!!!

雖然要去哪兒之類的功課都還沒做好(不過有帕里斯的行程幫助)

 

還有應該到最後一刻才會訂的旅館XD(據說是會比較便,嗎?很懷疑)

希望春假不是旅遊旺季不然就要露宿街頭了。

 

都很好。

在美國還有三個月,

會好好珍惜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