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四天的中秋連假

星期六引水人暑訓很充實很開心
提醒了我不少 包壽司超級好玩
出來還碰到很久沒聊的風管學伴
星期日是窩在一起 甜蜜的午後
這幾天終於看完lost第一季
星期一晚上有開心翻天的中山聚
跟你們吃飯真的聊不完的話題耶
畢業之後還能固定吃飯感情好好
真的讓我很珍惜 超愛你們的耶
無論是聽你們分享或是我自己講
無論是感性對話或是爆笑笑翻天
都是我好愛的中山姊妹ˇ噢耶~
星期二是中秋節 回外公外婆家
好久沒有回去看他們了 真難得
晚上去跟二姨家去他們家吃飯耶
節慶兩家人能夠聚在一起真好ˇ
特別溫馨 沒烤肉但烤牛排好吃
跟表哥表弟都有聊 挺喜歡他們

這四天每天都有一些事情做
然後我也補了很多很多的眠
兩天不小心太早睡著很誇張
睡了差不多10小時不尋常
沒有早睡的天就有幸福午覺
明明才剛開學 卻非常疲憊
明明放了小假 我卻仍疲憊
今天有沒有放到假的感覺。

我不知道是因為太早上桌球
還是一整天不太間斷的忙碌
還是因為感冒沒有完全復原
還是因為這我不想要的情況
選擇不打擾沒有音訊或沉默
才使我感到這麼龐大的無力

雖然 錢塘練習很好挺開心
雖然 今天我還是笑著的。

我不想 這樣。

宿營就要到來了
但 我不想離去
在確定好了之前
雖然我無能為力
誰來解除這無力

**************

9/27

今天我發現要解決這件事情
也只有靠我自己 但我無法
我想不是拉不下面子來道歉
是我沒辦法誠心誠意的道歉
這整件事情確實都是我的錯
只是歉意有多少我算不出。
我想達不到你生氣的程度。
所以我已經不知如何是好了
怎樣做才叫做有誠意的道歉
如果不是真的非常的對不起
我又要怎麼拿出那份誠意呢
我不知道 有沒有人能解答

如果說你做了一件小小錯事
而我卻覺得是忌而大發雷霆
你心中認為我小題大作無奈
那感覺是什麼 我可能懂了

很對不起 沒做到是我的錯
我不該答應了又沒遵守約定
很對不起 態度不好是我錯
我只是不知道該如何為這件
覺得是小事的外在事件道歉

我現在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人在不該見面的時候
有時候真的都碰不到
這三天累積上那宿營
或許就是一個禮拜了

我不想 這樣。
還是只剩 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