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怠惰就被叮嚀了(笑)
大家習慣看我天天更新吧

星期一二春假出遊很開心
雖然天氣非常地不給面子
但學長姐們整個很幽默阿
不時有好笑的對話和反應
看他們感情這麼好也挺愛互嗆
讓我也有點想念我們的八人幫
暑假再好好規劃一個出遊吧。

客運上天下無賊很好看呢
劉德華是大帥哥大帥哥啦
雖然結局讓人感到很心碎
吃飯的時候我們有討論到
有些男人老了反而有味道
梁朝偉阿劉德華都超帥的
有一種歷經滄桑成熟感覺
跟我當初國中青澀的年代
很愛理化老師一樣的道理

城隍廟的新竹米粉貢丸挺美味
清大怎麼可以這麼大阿好誇張
走在校園裡有森林公園的感覺
很多植物 很大的校地和寬路
湖一整個就是非常地寬闊阿~
如果它在政大一定會被填平吧
填平然後拿來當陸地用= =
校園裡有湖應該是浪漫的事情
雖然同時也增添了一點點詭異
清大有好多傳聞好多鬼故事呢
因為日據時期而埋了一堆嬰屍
半夜研究生聽到小孩子的哭聲
所以某塊地蓋了座"兒童樂園"
不該出現在大學的遊樂設施們
據說在那之後哭聲變成了笑聲
鐘塔周圍沒有舖完的那些瓷磚
據說是工人舖到某一個高度時
就會摔下來 所以才沒有舖完
不管那些傳聞到底是不是真的
都會讓人覺得毛毛的 很恐怖

第一任校長的衣冠塚是個景點
據說跳下去 就會被二一一次
爬上來 又會是令一個二一了
所以只要犯一次就會被雙二一
這是學長姐們告誡學弟妹新生
這種舉動有多嚴重的方法 哈

因為下雨去不成內灣
所以逛完了清大以後
我們吃完KFC爺爺
就回旅館去宅了 哈

一間看CSI犯罪現場
令一間看了模范棒棒堂
據說連廣告都沒轉台哈
CSI出到第七季了耶
期盼了好久的呢 耶耶
我真的就是很愛CSI
犯罪阿推理阿蒐證阿的
真的讓我很有興趣耶~

第二天拖到最後一分一秒才退宿
我們去了東門後去親水公園走走
跟清大裡面一樣 鳥很多很囂張
清大裡面的麻雀根本就不怕人的
親水公園不只有麻雀還有鴨子咧
把鴨子趕下水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一大堆魚爭食飼料整個很拼命阿

吃完午餐以後就回台北了
客運上整個好睡到不行耶
躺著睡也太舒適了一點點

回到台北下車之後
俊佑學長邊打喝欠
一邊用台語說道:
這是台北耶~~~
旁邊的女高中生笑了
整個就是丟臉又好笑

嗯哼 滿堂超可愛的
這趟旅途說了n百次

不過這次被閃得好慘
我還是很愛拍 哈哈
紀錄下來別人的甜蜜
看別人甜心情也好好

何書宇學長的機車遭了鳥的殃
我學長叫他去吃烤小鳥來洩憤
何書宇學長說 不行 要吃烤鳥蛋
我就是要吃牠兒子XDD有夠幽默

在清大跟彼得學長聊了不少很開心
彼得學長很優阿人又好春天快點來
滿堂跟俊佑學長甜甜蜜蜜人人稱羨
中山學姊小學整個就是一個可愛耶
何書宇學長講話的點都超級爆笑的
我學長感冒還負責規劃行程辛苦了
有你在的旅程真是加倍開心呢:﹞

今天和蓓蓓去逛街
很厲害什麼都沒買
不過也是因為衣蝶東西頗貴
所以我才克制了自己的慾望
還有t恤 sport外套
鞋子 要買 好想要大逛街
可以再窮一點阿吃的都好貴
晚上第一次吃了mo-mo paradise
439讓我整個窮 自暴自棄吧我
明天還有中山人下午茶約 好極了
就是注定花很多錢在吃的上面哈哈
減肥的動力可不可以跳出來提醒我

春假出遊真開心呢
春假別太快結束阿
整個感覺倏忽即逝
真令人有一點難過

不過這幾天心情好到滿點了
應該星期六日才會開始憂鬱
哈哈哈 假日症候群會不會
春假完就要收心好好唸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