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_V3OfoH4&feature=related
P.S.我愛你 A-lin
詞:鄔裕康 曲:劉勇志


我想要成為你的眼

把最美的風景 收進你的心中

我想要成為你的手

好讓我 從現在到以後

佔有你溫柔 一刻不放過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我要替你收集笑容

怕未來 快樂變得貴重

要是少了我 你有多寂寞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太陽不會放棄天空

哪怕你不再屬於我

我會在不同的窗口 給你擁抱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我忘不掉 你第一次吻我


***************************



這首歌很好聽。

A-Lin真的很會唱。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但又有甚麼是不變的呢?

太難了。

曾經深愛過的都變成了陌生的

即使過去曾有那麼多交集

現在感覺認識的只剩下一小部分的他們

就是因為什麼都會改變

永遠這個詞才聽起來很渺茫又不太可能吧。

"永遠愛你",

只好把永遠定義為在有限的交疊的時光裡。

這樣也不算說謊。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要多確定他是對的人才能下定決心等待?

人都是會變的,客觀情境也是

於是一切變得那麼不可靠又未知。

所以打從一開始就甚麼也不說,也不承諾。

誰也不被綁鎖,回頭再說。

這樣依舊是對的。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知道會痛苦會難過,

但美好的回憶是值得那些眼淚的。

對我而言每段感情應該都是這個樣子的。

所以即使經歷過了這麼多,

我還是不會後悔也不會改變曾經做下的決定。

或許人就是從這些傷口中學習成長的,

然後更清楚自己想要甚麼跟不要甚麼。

即使當下承載著這麼多的悲傷。

依舊要支撐起自己,不倒下,

也在有限的時間內擊敗低落和消沉。

堅強不能只是表象,

即使偶爾還是需要用眼淚來排解壓抑著的情緒。

只要心理健康,一切就依然是好的。



這陣子我有時候會想,

要喜歡到甚麼樣的程度才稱得上是愛?

有些可以輕易地說出口,

但在我看來愛是一種承諾,

比喜歡重上很多。



"hi chelsea
i love you
:D"


"Hi Hubert,
I love u too.
:D"

他們在彼此的牆上這樣留下了簡單的訊息

卻是那麼強烈又這麼簡單的快樂

看到的當下我默默就感動了

也很替他們開心。

雖然我還是在思考要喜歡到甚麼程度才稱得上是愛。

雖然答案應該就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但我好像還是覺得不建構到一定的基礎和沒累積到一定的時間就說愛,

聽起來好像有點沒有說服力,或者太快太倉促。

雖然每一段感情的進展程度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在聽到你說你很愛她的時候驚訝了一下,

還確認了一下你們在一起多久了(笑) 繼續加油噢。



愛。

期盼聽到,又害怕聽到。有些情況是知道永遠不會聽到。

有時候感覺已經超過喜歡了,卻又怕說出來對自己也變成一種有負擔的承諾。

是不是要比較長久才能勇敢說出愛呢?

這個詞還是用在對神和親人的時候最坦蕩了,還有很要好的朋友。

但在感情裡,這三個字卻是那麼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

彷彿到頭來依舊是個只能感覺而無法用邏輯和理性解釋的東西。

即使我還是無法不去想這個問題。



難解吶。



也因此正愛著的人要繼續珍惜噢:)

剛發展的快兩年的已經三年的甚至已經超過七年的你們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