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天真的冷了
比較有冬天的感覺了
天也黑得越來越快了
雖然天氣變冷涼颼颼
晚上走在路上小孤單
但我們單身團要互相
依偎一起聖誕節跨年

昨天晚上原本要去看時空線索的
結果星期六晚上整個是大爆滿阿
8點多去居然要等到11點多的
場次才有比較好的位子 超誇張
所以說 週末看電影最好要訂票

不過下星期天八人組衝一個早場
香水阿香水耶耶八人組行程好嗨

不過耶誕的氣氛已經出來了
纏繞著燈的樹 還有耶誕樹
圍巾阿靴子阿都是冬天氣息
冬天感覺特別需要擁抱呢。

結果 我們沒有看電影 沒有吃麻布
回家附近吃了米粉湯 是簡單的幸福
窩在家裡看"赤裸真相"DVD很舒服
還有好吃餅乾跟哈根大使的陪伴 哈
不過我真的不能再胖下去了 拜託!
有生以來第一次感覺穿褲子變緊 哭
是這次真的胖到腰跟屁股了嗎 悲哀
雖然減肥很難但是還是要努力一個啦
請叮嚀我節制 阻止我亂吃東西吧!

昨天看到電視上有有關器官捐贈的報導
一位爸爸說 我只要知道我兒子的心還在跳
眼睛還在看這個世界 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那位爸爸 哭了 我也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決定器官捐贈的人跟他家屬真的都好偉大
能在自己生命結束時 把希望傳給其他人
真的是燃起了別人生命中原本微弱的燭火
遺愛人間的行為讓我好感動 好佩服他們
相信那位捐贈器官的人一定在天堂很開心



這篇的重點還是在於 冬天真的來了
雖然很冷 但我不太希望它再回暖呢
冬天就是有一種很窩的感覺 好舒服
我愛我那一床棉被跟包裹自己的感覺
好想大唱winter magic
默默想念起以前的中山女高合唱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