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手機 制約
忘了充電 又在外的星期日
沒有消息 難受得 不像話
那些簡訊 關心電話
或者令人好奇的未接
對我而言都不可或缺
是習慣了吧 我認為
沒有它們 魂不守舍
是誰 找到了神秘的
留語音信箱方法
又說了些什麼話
讓我一聽 再聽
無法 將它放下

我被自己的被動制約
從以前就是這樣子的
讓我跟一樣的被動人
就是沒有緣分 啦啦
或許 這樣也好
一切已經夠複雜

跟CL聊起天
聊起那些從前
補完習的電話
和深夜的擁抱
算不算被荼毒
妳自己定義吧
嗯 有點懷念 
我們都幸福吧
明天 會見到
妳嗎? 笑
改變的是外表
不變的是被動
屬於我的被動

成長的過程
和那些回憶
無法被取代
也抹滅不去
我不會否定
自己的過去
對於 他們
都真愛過吧
雖然回想起
不禁 偷笑
外貌協會阿
我早脫離囉
現在我看的
是你的 心

ps
最近鋼珠筆們
跟我亂鬧脾氣
該死鋼珠亂跑
嗚嗚 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