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幾天沒有上網了
因為身體不是很舒服
唉唉 為何會頭痛呢
那種感覺真的好痛苦
我什麼都不再奢求了
有健康的身體最重要
不舒服什麼都不能做

當然我這幾天還是跑了行程
星期天跟家人去看了愛瘋狂
真是一部好電影 幽默深刻
晚上回爺爺奶奶家就不舒服
好吃的東西居然吃不下 唉
只有躺在沙發上休息 暈眩
其實分不太清楚是頭痛頭暈
回家8點就睡了 有夠誇張

星期一早上去AIT弄美簽
下午在金點打工後去找大樹
看了我們愛的柯南(大心)
雖然電影一直都是這麼地扯
不過還是超喜歡看柯南的啦
恩哼 跟大樹沒有久違感覺
一切都還是很自然又很搞笑
請叫我不顧形象小姐 哇哈
雖然大樹心不甘情不願地說
但還是說感覺我瘦了 哈哈
很久不見的人都會這麼說呢
真是低調地默默地有點開心
(自己說低調就不低調啦)
喔哈我的176親愛好學妹
下次再去你家泡一個下午呀
順便跟你拿我的傘 嗚嗚嗚
不過昨天確實是又很不舒服
還撐了一整場電影太厲害了
晚餐就什麼都吃不下只趴著
雖然不舒服卻一點也不可憐
還被大樹嗆 ㄔ 超沒良心

今天的行程是去校園弄籌備
下午到金點去見凱西小姐!
晚上要跟小學學長去吃麵~
天啊又是很滿的行程的一天
希望我平安順利地渡過拜託
希望我晚餐吃的下東西拜託
呼呼呼 吼嘎嘎嘎 嗚啦啦
(↑完全沒意義請勿理會)

還是要謝謝有關心我的人喲
簡訊我不見得有辦法馬上回
但是 有看到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